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凱文科斯納 挑戰大反派《雙面人魔》


ㄧ向扮演「英雄」人物的凱文科斯納,不管是美國總統、警探、還是身手矯健的都難不倒他,這次演出具有雙重人格的連續殺人魔,易正易邪挑戰從影以來最大極限,美國票房突破10億元台幣

ㄧ向扮演「英雄」人物的凱文科斯納,不管是美國總統、警探、還是身手矯健的都難不倒他,這次演出具有雙重人格的連續殺人魔,易正易邪挑戰從影以來最大極限,美國票房突破10億元台幣,CatchPlay跳過院線,九月三日直發家庭院線上市,震撼DVD出租市場!

繼《水世界》、《誰殺了甘迺迪》、《海防最前線》(The Guardian)後,久未推出新片的演技派巨星凱文科斯納,沉潛多時之後的驚悚懸疑力作《雙面人魔》(Mr. Brooks)在北美獲得權威媒體與影評人一致好評,暑假檔票房開出超過三千萬元美金(約台幣10億元)。劇情描述凱文科斯納是全波特蘭市為人欽羨的富豪,但他白天幸福家庭和成功事業背後,卻隱藏著不為人知的雙重人格,一到晚上靠著天衣無縫的偽裝,就是犯下無數慘案的連環殺人魔,但透過目擊證人的指認與警探黛咪摩兒的積極介入下,將慢慢揭發這完美的謀殺案?

這部卡司、商業娛樂價值甚高的電影,CatchPlay這次打破市場慣例,跳過院線發行,直接進入DVD市場一饗影迷。CatchPlay希望藉由一連串高水準的強片直發DVD,革新家庭電影院市場的既定規則。此外,也同步推出最佳約會電影《金髮明星夢》DVD,由全美當紅流行歌壇小天后潔西卡辛普森Jessica Simpson、路克威爾遜Luke Wilson所共同擔綱,是繼《金髮尤物》後,好萊塢另一部青春
浪漫喜劇。

台灣DVD家庭電影院市場較一般院線更富有多元性與挑戰性,能夠發揮的行銷創意空間也更大,CatchPlay直發DVD秉持以歐美院線等級為選片原則,藉此改變片商長期利用劣質DVD填充家庭電影院市場的惡習,並推翻傳統思維,強力宣傳每月主打的DVD強片,提高知名度與出租率。CatchPlay年初進軍DVD家庭院線市場不只是要喊口號,最終目的還是為了提升整體DVD市場質與量的提升,提供消費者更優質、更多元的強片選擇!

雙面人魔》是一部重回希區考克風格的新驚悚經典。由曾獲奧斯卡提名的首席編劇布魯斯伊凡首度自編自導,並網羅凱文科斯納、黛咪摩兒《桃色交易》、丹庫克《倒數第二個男朋友》、瑪格海根伯格《CSI犯罪現場》、以及奧斯卡影帝威廉赫特《刺殺據點》等頂尖實力派卡司共同擔綱。《金髮明星夢》則由性感偶像潔西卡辛普森首度獨挑大樑,飾演沒有心機又少根筋的小鎮俏姑娘凱蒂。獨自到紐約尋找男友,意外地進入紐約最頂尖的建築公司工作,在那裡她遇見了神秘的陽光帥哥路克威爾遜,而發現了更多的公司內幕,是否能找尋到真愛?

本日焦點-2008/0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