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柯林法洛甩肉扮殺手


柯林法洛最近狂甩肉18公斤,日前到洛杉磯馬里布海灘一帶戲水秀出瘦身成果,不光臉龐凹陷連肋骨也格外突出,讓人驚嘆他的敬業精神。柯林法洛的動作喜劇《殺手沒有假期》,也預計在八月底在台上映。

柯林法洛最近是以激進方式瘦身。不吃不喝,再努力跑步,彷彿是麥特戴蒙當年拍《火線勇氣》時的瘦身方式。其實要柯林變瘦不容易,要他變肥還簡單些。2006年拍《邁阿密風雲》時,本來導演麥可曼要他變瘦,結果柯林愛吃又愛喝酒,腫成快80公斤,柯林解釋變胖比較像臥底警探,讓麥可曼頗有微詞。柯林表示這次瘦身沒有使用藥物減重,但減得很激進,還在健身房練出6塊肌。

影壇男星減肥成功冠軍,由《蝙蝠俠》克里斯汀貝爾創下。他拍《機械師》時減了30公斤,接著為拍《蝙蝠俠:開戰時刻》,要在6周內恢復原本體重,害他每天吃雪糕增肥,結果搞壞了胃。至於減重最多次的則是麥特戴蒙,他除了在《火線勇氣》瘦18公斤外,也在《天才雷普利》瘦15公斤,還在《神鬼認證》瘦11公斤。為戲減重最久的則是湯姆漢克,他花了一年瘦25公斤拍《浩劫重生》,最後變瘦模式簡直和他原本判若兩人。

柯林法洛的動作喜劇新片《殺手沒有假期》即將在8/29(五)與台灣觀眾見面,這是他難得接演的黑色喜劇類型,他在本片中與雷夫范恩斯有精采的對手戲,雷夫范恩斯近來則靠演出哈利波特系列的佛地魔,讓台灣年輕觀眾留下深刻的印象。

本片獲得了美國重要媒體的一致推崇,NEWSWEEK新聞週刊就給予﹕「無可否認地好笑!」的高度讚賞評語,IMDB電影網站超過一萬三千名觀眾給予8.1分的高度評價。顯示柯林法洛甩肉有成,觀眾跟影評都給予高度肯定,更使得台灣觀眾對《殺手沒有假期》引頸期盼不已。

他在本片中飾演殺手雷,為老闆(雷夫范恩斯飾)搞定倫敦難搞的生意後,接受老闆提議來到比利時布魯日度假,美麗風景頓時讓他感到輕鬆不少,但隨著時光一天天過去,工作狂老闆卻像斷線風箏一點消息都沒有。身處異鄉的柯林法洛發現自己被包圍在瘋狂觀光客、奇怪藝術家與偶然間邂逅的神秘美麗女子間,一切景物看似平常又怪異的令人抓狂,老闆似乎不只是遺忘他而是另有打算...他與當地人及遊客發生糾紛,假期開始變成夢魘,讓他開始思考從來沒想過的未來...。

(本新聞由群體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8/0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