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琳賽羅涵「雙面人質」 金酸梅年度爛片


《雙面人質》今年共有八項金酸梅獎入圍,在金酸莓獎創下新紀錄,超過了以前同樣有過七項入圍的《美國舞孃》、《地球戰場》。《雙面人質》在這八項入圍當中也全部獲獎。

每年都選在奧斯卡頒獎前一天登場的金酸梅獎今天宣布得獎結果,去年因為酒駕坐牢的話題女星琳賽羅涵所主演、上映後慘遭票房滑鐵盧的驚悚片《雙面人質》又名《誰殺了我》《I Know Who Killed Me 》,獲得二零零七年年度最爛影片、最爛導演、最爛女主角等八個獎項。


以譏諷角度出發,警醒好萊塢片商不要製造爛片的金酸梅獎,今年是第二十八屆頒獎典禮。

雙面人質》今年共有八項金酸梅獎入圍,在金酸莓獎創下新紀錄,超過了以前同樣有過七項入圍的《美國舞孃》、《地球戰場》。《雙面人質》在這八項入圍當中也全部獲獎。

雙面人質》被選為二零零七年年度最爛影片,琳賽羅涵由於一人分飾兩角,因此同時拿下兩座最爛女主角,還被選為最爛銀幕搭檔。

另外,這部影片也拿下最爛導演、最爛編劇、最爛恐怖片、最爛舊片新拍。

資深影星艾迪墨菲由於在喜劇片《糯米正傳》中一人分飾多角,一口氣入圍了最爛男主角、最爛男配角、最爛女配角、最爛銀幕搭檔,另外也還入圍最爛劇本。

結果他拿下最爛男主角、最爛男配角與最爛女配角,創下金酸梅獎創辦以來第一次有演員在同一年裡拿下三個獎座的新高紀錄。

入圍金酸梅獎二零零七年年度最爛影片的還包括《《糯米正傳》、《Bratz》、《奶爸集中營》、《當我們假在一起》。

與艾迪墨菲一起入圍今年最爛男主角的男星,還包括了《當我們假在一起》亞當山德勒、《奶爸集中營》小古巴古汀、《惡靈戰警》尼可拉斯凱吉、《靈異23》金凱瑞。

除了琳賽羅涵之外,其他的最爛女主角入圍者還包括《Bratz》裡的四位女星、主演《驚奇四超人2》等片的潔西卡艾巴、《老娘說了算》黛安蓮恩以及《窒命寫真》艾莉莎庫絲柏。

本日焦點-2008/0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