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布萊德彼特夫妻將合製電視影集


好萊塢情侶檔布萊德彼特與安吉莉娜裘莉將聯手製作以從事人道救援國際慈善工作為主題的電視影集,曾擔任《神鬼認證》編劇及《不願面對的真相》製片之一的史考特勃恩斯也將參與影集的執行製作。

HBO電視台今天證實,好萊塢情侶檔布萊德彼特與安吉莉娜裘莉將聯手製作以從事人道救援國際慈善工作為主題的電視影集,曾擔任《神鬼認證》編劇及《不願面對的真相》製片之一的史考特勃恩斯也將參與影集的執行製作。


HBO電視台表示,布萊德彼特與安吉莉娜裘莉將為HBO電視台聯手製作電視影集。這將是這位女星繼一九九八年在HBO影集《Gia》演出之後,相隔近十年再度回到這個有線電視頻道亮相。《Gia》當年讓安吉莉娜裘莉拿下金球獎電視類最佳女配角。

這對銀色情侶檔所製作的電視影集目前名稱未定。

HBO電視台表示,這部影集將描述從事國際慈善人道救援的義工不惜犧牲小我的感人故事。

布萊德彼特與安吉莉娜裘莉都將擔任這部影集的執行製作,曾擔任《神鬼認證》編劇以及《不願面對的真相》製片之一的史考特勃恩斯,將參與影集的執行製作並為首播集撰寫劇本。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7/1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