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勞勃狄尼洛露腿大跳康康舞 蜜雪兒菲佛扮醜


《星塵傳奇》一片充滿了各種獨特的人物角色,於是導演和製片必須請來最優秀的演員飾演這些獨具一格的角色,導演馬修范恩說:「勞勃狄尼洛在片中飾演一名殺人不眨眼的兇狠海盜

星塵傳奇》改編自當今最有想像力的暢銷作家尼爾蓋曼的原著小說,並由英國導演馬修范恩執導。


這一部精采的愛情冒險片,充滿各種超乎想像的奇幻場面,同樣也是一個童話故事,勾起男女老少的赤子之心,讓每一個人都受到一個神奇故事的魔力的吸引。除此之外,《星塵傳奇》一片的演員陣容可說是聚集了影壇最頂尖最大牌的巨星,以及最有前途的新生代演員,包括查理考克斯《濃情威尼斯》;克萊兒丹妮絲《羅密歐與茱麗葉》;勞勃狄尼洛《親家路窄》;席安娜米勒《阿飛外傳》;蜜雪兒菲佛《危機四伏》;傑森佛萊明《天降奇兵》;彼得奧圖《特洛伊:木馬屠城》;瑞奇吉瓦斯《博物館驚魂夜》;魯伯特艾瑞特《史瑞克三世》;以及伊恩麥克連《魔戒三部曲》,台灣將於10月19日隆重上映。

星塵傳奇》一片充滿了各種獨特的人物角色,於是導演和製片必須請來最優秀的演員飾演這些獨具一格的角色,導演馬修范恩說:「勞勃狄尼洛在片中飾演一名殺人不眨眼的兇狠海盜,但其實私底下是一個愛穿女裝,在鏡子前面唱歌、跳舞、演戲的”超級娘炮”!!蜜雪兒菲佛也不惜犧牲色相,演出片中邪惡的巫婆一角,髮禿再加上滿臉皺紋,雖然她是個大美女,但化起老妝來還真的挺嚇人;克萊兒丹妮絲飾演從天上掉下來的一顆閃亮的星,同時擁有充滿靈氣的美貌以及真實的人性,精湛的演出讓人驚艷;第一次擔任男主角的查理考克斯雖然是新人,但是,這次他卻能同時和席安娜米勒及克萊兒丹妮絲大演感情戲,還能和勞勃狄尼洛鬥劍,可是絲毫都不遜色。」

星塵傳奇》這個神奇的故事描述一顆星星從夜空墜落到一個神奇的王國,但是這顆星星並不是一般的太空殞石,而是一位既美麗又充滿神奇魔力的女孩,她也因為擁有這個魔力受到各方人馬的追殺,從邪惡的巫婆到爭奪王位的王子;從坐著飛行船的海盜,到喋喋不休的小妖怪。各方人馬都有他們的目的,但是他們全都想要得到一樣東西:女孩的心。(本新聞由UIP提供)

本日焦點-2007/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