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玉女神偷」薇諾娜瑞德改過自新


好萊塢玉女明星薇諾娜瑞德曾因行竊被冠上「玉女神偷」的不雅稱號,現在她登上美國版《Vogue》雜誌年度特刊封面,宣示自己改過。

曾經以《剪刀手愛德華》等片,成為全世界最被看好的玉女明星薇諾娜瑞德(Wiona Ryder)回來了。五年半前,這位好萊塢當紅玉女明星在比佛利山的高級百貨公司行竊,整個過程還被錄影機全都拍了下來,此事不但引起宣然大波,她更被冠上「玉女神偷」的不雅稱號。現在,小薇登上了美國版《Vogue》雜誌年度特刊的封面,成了35歲女星的代表人物。

本期《Vogue》特別向讀者再次介紹宣稱改過自新的薇諾娜瑞德,四年多前,小薇因竊盜罪名成立被判3年緩刑及480小時社區勞動服務,現在,她的事業漸漸步上軌道,今年將有三部新片要上映:《The Ten》、《Sex and Death 101》和《The Last Word》。

小薇在專訪裡說,自己那段時間怪異的行為,是因為「吃藥」的關係,她說「被捕前兩個月,我兩次手臂骨折,醫生開了很多藥給我吃,一開始吃藥是為了減輕傷痛,後來不知不覺我不痛的時候也在吃。你吃過止痛藥嗎?不是說吃了就會陷入危險境界,像是失去自制力,而是會讓你感到迷惑與迷惘。」她說發生了這些事情後,便不在嗑止痛藥了。

小薇曾和強尼戴普與麥特戴蒙等男星有過轟轟烈烈的戀情,據傳,小薇當初行為怪異還染上嗑藥的習慣,是和他們戀情不順利導致,如今這兩位男星都成為好萊塢首屈一指的票房巨星,戀情也都有了歸屬,甚至連小孩都生了,依然單身的小薇說「我承受著古怪的壓力,人們總是不斷問我今生最愛誰。天吶!因為我現在單身,我希望還沒遇見此生的最愛,否則就太可悲了。」總是為情所困的小薇看著前B們各自幸福,想必心裡不會太好過吧!

本日焦點-2007/0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