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潔辛妲貝列芙最難忘的一吻


女主角澳洲女星潔辛妲‧貝列芙外型甜美可人,2004年在電影「BJ單身日記:男人禍水」中,扮演暗戀女主角蕾妮‧茲維格的超級大美女,最後並且主動奉上香吻一枚,從此一吻成名。

終情之吻》女主角潔辛妲‧貝列芙(Jacinda Barrett)戲裡戲外吻過很多人,但讓她最難忘的一吻,既不是在《浴火英雄》中合作的影帝瓦昆‧菲尼克斯(Joaquin Phoenix),也不是《終情之吻》男主角柴克‧布瑞夫(Zach Braff),而是她與甜姐兒影后蕾妮‧茲維格(Renee Zellweger)在《BJ單身日記:男人禍水》(Bridget Jones:The Edge of Reason)」裡的那一吻!

終情之吻》女主角澳洲女星潔辛妲‧貝列芙外型甜美可人,2004年在電影「BJ單身日記:男人禍水」中,扮演暗戀女主角蕾妮‧茲維格的超級大美女,最後並且主動奉上香吻一枚,從此一吻成名。回想起當初拍攝的過程,潔辛妲至今難忘:「我們都從來沒有跟女生接過吻,開拍之前緊張兮兮,我還猛吃口香糖,比跟男生拍吻戲還謹慎,你知道女生有多挑剔,我們可不想拍完戲後被對方到處嫌棄。」潔辛妲說:「蕾妮的唇很豐滿,吻起來很舒服。不過吻過女生之後,我更肯定我愛的是男人。」

外型溫柔婉約、曾被「時人(People)」雜誌票選為「全球最美五十人」之一的潔辛妲,近年來星運大開,光是2006年就有三部電影上映,包括災難大片「海神號(Poseidon)」、喜劇片「School for Scoundrels」,以及即將在台上映的新片《終情之吻》。潔辛妲‧貝列芙在《終情之吻》裡扮演女主角珍娜,面對未婚夫出軌,自己又懷孕三個月的尷尬處境,簡直演活氣憤又困惑的心境。她認為,《終情之吻》是她心目中最理想的電影,尤其珍娜更是現代女性應該學習的榜樣,「她一點也不隱藏自己的憤怒,直接把未婚夫關在門外風吹雨淋,如果是我,可能直接叫他去睡狗屋!」

不過在現實生活中,潔辛妲卻是個已經結婚兩年的幸福小女人,雖然因工作關係,與明星老公蓋伯利‧馬契(Gabriel Macht)總是聚少離多,但潔辛妲卻一點也不困擾:「工作賺錢是為了什麼呢?就是為了買機票去跟老公見面啊。而且我們已經累積哩程到了幾乎不用再花錢買機票的程度了呢。」為了拍戲,潔辛妲總是必須跟戲中的各種男主角演出親密接吻鏡頭,「不過我心目中只想吻一個男人,就是我老公。我簡直不能忍受分開兩個星期以上,沒有跟他接吻!」

將於10月20日於全台上映的《終情之吻》,描述29歲的青年才俊麥可在未婚妻懷孕三個月時,意外遇見19歲少女小琴,突然陷入自由與安定、冒險與成熟之間抉擇的難題。本片改編自2001年的義大利同名電影,這當中的原委,與潔辛妲也有很大的關係。當時她一看完義大利原版電影,就立刻打電話給製片好友,建議他趕快找來看,沒想到這位製片好友隨後竟然就把該片的電影翻拍版權買了下來,並且找來奧斯卡金像獎編劇保羅‧海吉斯(Paul Haggis)執筆撰寫劇本,以及好萊塢編導演全才男星柴克‧布瑞夫、影集「O.C.」當紅偶像瑞秋‧比爾森(Rachel Bilson)共同演出,字字珠璣的對白、清新自然的演出,加上深刻寫實的情結,《終情之吻》絕對是今年秋天最扣人心弦的電影!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6/1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