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威鯨闖天關》後史上可愛水怪將感動現身


這回水怪的蹤跡出現在加拿大歐肯納根湖,與以往有別的是,這次的水怪超級聰明又可愛!有著和米老鼠一樣名字的大水怪「米奇」,它外型像海狗,但是比海狗大了數百倍。

說到水怪大家都會想到尼斯湖,但鼎鼎大名的尼斯湖水怪雖然陸續有人拍到它的照片甚至影片,但始終沒有人真正能夠解開它長像的神秘面紗。



也因此人類對於未知的水怪總是好奇卻又帶有點恐懼的想像,甚至在許多電影裡刻劃了許多可怕吃人的各種水怪。



這回水怪的蹤跡出現在加拿大歐肯納根湖,與以往有別的是,這次的水怪超級聰明又可愛!有著和米老鼠一樣名字的大水怪「米奇」,它外型像海狗,但是比海狗大了數百倍,巧的是米奇的臉也像是沙皮狗一樣滿佈皺紋,看起來既忠厚又討喜,更和人類-一個十歲名叫麥可的男孩結下了跨越種族的動人友誼。雖然米奇的身軀十分巨大,但它的動作依然十分敏捷,甚至可以做出空中轉體、魚躍龍門般的動作來和麥可玩樂,還會像鯨魚一樣噴氣哩。但是當水怪現身的消息一出,馬上就吸引了唯利是圖的獵人想要捕捉米奇來賣錢,於是一場利益與友情、人類與水怪之間的衝突故事就此展開。


在10月13日即將上映的電影《大水怪》除了可以看到神秘卻又可愛的大水怪米奇之外,由曾經作過電影《哈利波特》、《古墓奇兵》的億萬特效製作群所打造的電影特效和場面,更是令人讚嘆特效小組所作出的大水怪-米奇的一舉一動是那麼樣的真實。還記得10多年前的《威鯨闖天關》嗎?《大水怪》影片裡的真摯情感讓人想起這部描寫人與殺人鯨間的深刻情誼,好幾年來已經沒有這樣的題材上映,你厭倦了恐怖科幻的怪物片了嗎?不妨來看看可愛聰明又感動人心的《大水怪》吧!

本日焦點-2006/0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