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戀愛刺客》要花心帥哥付出代價


電影《戀愛刺客》的靈魂人物,就是花心帥哥約翰塔克。他喜歡露點搏人氣,皮膚滑溜肌肉結實,而且他一次劈腿學校前三名校花,只留哀鴻遍野,完全不留淨土...

戀愛刺客》是好萊塢全新概念校園浪漫喜劇,綜合以往《窈窕美眉》《對面的惡女看過來》《絕配冤家》的喜趣精髓,讓校園辣妹軍團與天生花心的純真惡男過招,片中多招前所未見的高校復仇必殺技,保證女性同胞會心一笑。熱門影集《慾望師奶》裡的園丁帥哥傑西麥卡菲飾演劈腿帥男約翰塔克。片中裸身談情熱吻灌籃,強健體格加上純真的眼神和笑容,傑西麥卡菲讓女性觀眾難以抗拒誘惑,就連戀愛刺客都下不了手,殺不殺都違背自己的良心,觀眾千萬不要把刺客想複雜了,刺客本來也是一個等愛降臨的芳齡少女啊。

電影《戀愛刺客》的靈魂人物,就是花心帥哥約翰塔克。他喜歡露點搏人氣,皮膚滑溜肌肉結實,抱起來像北極熊一樣溫暖,但是約翰塔克就像《蛋白質女孩》書裡的洗衣機一樣,一次不會只洗一件衣服。而且他一次劈腿學校前三名校花,只留哀鴻遍野,完全不留淨土。不過,校花也不是省油的燈,三朵傷心的校花組成霹靂嬌娃,三姝鬥智鬥美鬥手段,用畢生功力訓練出一名戀愛刺客,像神仙教母一樣幫灰姑娘變天鵝,完成報復行動,讓約翰塔克玩完。

福斯全新YA校園喜劇,劇情描述美豔的啦啦隊長凱瑟、聰穎的校刊社長凱莉、世故的素食主義者貝絲,她們都是學校風雲人物,誰讓三名頭號辣妹團結作戰?當然不是查理與霹靂嬌娃,她們的命運因為籃球隊長約翰塔克緊緊相繫,因為約翰塔克居然腳踏三條船。三名絕代嬌娃決定訓練新轉學的俏美眉凱特,凱特將盡得三名正宗「塔克前女友」真傳,她們要報復他,要讓他嘗嘗傷心的滋味,目標只有一個:就是「整死約翰塔克」。凱特將在片中使出渾身絕活,像鋸子一樣來來回回讓約翰塔克生不如死,再也不敢也不想劈腿。問題是,如果約翰塔克真的愛上了凱特,凱特真的完全不會對約翰塔克動心嗎?

電影《戀愛刺客》請到熱門影集《慾望師奶》裡,和伊娃朗格莉亞火熱偷情的小園丁傑西麥卡菲,飾演片中宇宙無敵超級花心大帥哥約翰塔克。他是籃球隊長、帥氣男模、校園名人,他有健壯如希臘神像的身軀及濃密的毛髮,男孩想像他,女孩想上他…的車。電影完全沒有浪費他的性感體魄和純真笑容。片中刺客則有請連續2年入選青少年民選獎的金髮甜心,布蘭妮史諾。這位芳齡少女在美國火紅,有自己的官網,而且片中演她的三個被劈腿的校花,都是她現實生活中最好的明星姐妹淘。

本日焦點-2006/0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