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CINEMAX給你科幻「星際大爭霸」


入圍艾美獎的科幻影集《星際大爭霸》在星際迷殷殷期盼下重回亞洲電視,Cinemax將於2006年9月3日(日)晚上八點首映《星際大爭霸》第二季...

入圍艾美獎的科幻影集《星際大爭霸》在星際迷殷殷期盼下重回亞洲電視,Cinemax將於2006年9月3日(日)晚上八點首映《星際大爭霸》第二季!!!

這部翻新自風靡70年代的同名影集,背景設定在遙遠的太陽系。全片描述被設計來服侍人類的精密的人工智慧機器人-賽隆人;已經自行發展出更具智慧的系統甚至擁有人類的外表,而現在他們的最高指令就是毀滅全人類。當賽隆人偷偷使用原子彈攻擊毀滅人類時,一群由艾達瑪指揮官 (艾美獎及金球獎得主,愛德華詹姆斯歐蒙飾,《邁阿密風雲》)領導的人類,搭上太空船銀河號,逃開這次的攻擊並且尋找一個人類的新家園─一個神話般的星球叫”地球”,過程中卻不斷地被殘忍的賽隆人追擊。

星際大爭霸》第二季更深入描述第一季所沒有提到的主題;隨著因權利鬥爭而被分裂的艦隊,總統蘿拉洛斯琳(入圍金像獎,瑪麗麥唐納飾)拒絕指揮官艾達瑪要求她辭職的請求:; 正當一切看起來軍事統治的趨勢已壓過民主自治時,賽隆人夏倫(韓裔女星 葛瑞絲帕克 飾)卻兩次射殺指揮官艾達瑪。

在新的一季中,當艾達瑪指揮官因為致命的傷害而正與生命搏鬥中,泰上校(麥可賀根飾)只好在毫無準備的狀況下,倉卒接下不熟悉的艦隊領導任務,而這也讓整個危機來的更快且更糟。在一次逃離賽隆人的緊急時光跳躍中,發生了致命錯誤,銀河號被單獨的留在太空中,也因此跟艦隊的其他人及能夠拯救艾達瑪指揮官的醫療團隊都被迫分開了,為了要與艦隊回復連繫,銀河號別無選擇,必須跳回危險時空重新聯繫電腦,這是一個極端危險的舉動,因為這將會讓太空艦受到賽隆人還有恐怖的電腦病毒攻擊,銀河號可能因此失守。

星際大爭霸》的演員包含:凱蒂薩霍夫 (Katee Sackhoff,《海夫納外傳》)飾演卡拉崔斯上尉,她駕駛小史巴號,是一個不要命的女飛行員;傑米班柏 (Jamie Bamber,《諾曼第大空降》) 飾演艦長李艾達瑪,他負責阿波羅號,是艾達瑪指揮官關係疏遠的兒子;崔西亞海佛 (Tricia Helfer,《CSI犯罪現場》) 飾演性感大反派- 賽隆六號複製人;詹姆士卡里 (James Callis,《BJ單身日記:男人禍水》) 飾演蓋斯·巴塔博士,一個掉進六號複製人誘惑、急躁的天才科學家。

人類最終將發現這神話般的行星”地球”嗎?或是賽隆人將成功的消滅所有人類呢?密切注意這部吸引人的熱門科幻影集《星際大爭霸》第二季的劇情發展吧,《星際大爭霸》第二季將於2006年9月3日晚上9點首度在亞洲的Cinemax電視頻道首映,並且在接下來的每週日晚間9點持續播出。

本日焦點-2006/0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