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快訊]艾倫佩姬加入《別闖陰陽界》重啟?


索尼影業有意重啟1990年由茱莉亞羅勃玆、基佛蘇德蘭、凱文貝肯等主演的驚悚片《別闖陰陽界》,根據參與本片製作的知情人士指出,《全面啟動》《鴻孕當頭》女星艾倫佩姬將成為重啟作的主要卡司。

索尼影業有意重啟1990年由茱莉亞羅勃玆、基佛蘇德蘭、凱文貝肯等主演的驚悚片《別闖陰陽界》,根據參與本片製作的知情人士指出,《全面啟動》《鴻孕當頭》女星艾倫佩姬將成為重啟作的主要卡司,《新別闖陰陽界》確定由曾執導瑞典版《龍紋身的女孩》的丹麥導演尼爾斯亞頓歐普勒夫(Niels Arden Oplev)擔任導演,《啟動原始碼》班雷普利編劇,《冰公主》大衛布來克曼、《機械公敵》勞倫斯馬克聯合監製。

別闖陰陽界》描述5名醫學生試圖利用專業醫學知識,讓自己短暫「假死」,並利用心臟停止的這段時間探索死後世界,怎料5人「死而復生」後卻也連帶帶回了不屬於這個世界的超自然恐怖體驗。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5/1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