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快訊]《憤怒鳥》超可愛前導預告出爐!


《憤怒鳥》釋出最新前導預告片,配音卡司包含《全家就是米家》Jason Sudeikis、《世界大對戰》Peter Dinklage、《腦筋急轉彎》Bill Hader以及《冰雪奇緣》Josh Gad。

還記得那隻濃眉壞脾氣的紅色小鳥嗎?芬蘭遊戲公司Ravio2011年推出風靡全球的手機遊戲《憤怒鳥》回來啦!只不過這次憤怒鳥與牠的小豬夥伴將躍上大螢幕,索尼影業拿下本片的電影發行權與Ravio共同製作,由曾參與製作《冰雪奇緣》、《無敵破壞王》Clay Kaytis以及《食破天驚》、《尖叫旅社》Fergal Reilly共同執導。

憤怒鳥》釋出最新前導預告片,配音卡司包含《全家就是米家》Jason Sudeikis、《世界大對戰》Peter Dinklage、《腦筋急轉彎》Bill Hader以及《冰雪奇緣》Josh Gad。

本片預計2016年5月20日在美國上映。


本日焦點-2015/0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