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快訊]獅門影業有意發展《怒火邊界》續集


近來製作許多賣座續集電影的獅門影業,日前傳出有意發展《怒火邊界》續作,仍由Denis Villeneuve 繼續擔任導演,並保留主要卡司。

預計10月30在台灣上映的《怒火邊界》,由《私法爭鋒》Denis Villeneuve 執導,《穿著Prada的惡魔》Emily Blunt 、《聖母峰》Josh Brolin 等主演。如《飢餓遊戲:自由幻夢2》《分歧者3:赤誠者 II》以及暮光之城系列等,近來製作許多賣座續集電影的獅門影業,日前傳出有意發展《怒火邊界》續作,仍由Denis Villeneuve 繼續擔任導演,並保留主要卡司。

本片入圍第68屆坎城影展主競賽片,描述飾演優秀FBI探員的Emily Blunt 被上級編派到為了圍剿美墨邊界毒梟所成立的特種小組,然而這個小組的來歷似乎也不單純,一連串的危險讓原本對自己的使命深信不疑的Emily Blunt,信念開始隨之動搖。

本日焦點-2015/0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