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快訊]《神隱任務》誰將會是最終反派?


有更進一步消息指出,《神隱任務2》已經開始進行此片的反派選角,《紐約哈哈哈》《黑天鵝》帥氣男星Patrick Heusinger目前最有可能出演本片反派角色。

日前派拉蒙與Skydance正著手與《無恥之徒》新生代演員Danika Yarosh洽談演出阿湯哥另一動作系列《神隱任務2》(Jack Reacher 2),22日便有更進一步消息指出,《神隱任務2》已經開始進行此片的反派選角,《紐約哈哈哈》《黑天鵝》帥氣男星Patrick Heusinger是現階段最有可能出演本片反派角色的人選。目前洽談中的其他演員,除了Danika Yarosh與Patrick Heusinger外,尚有《復仇者聯盟》《美國隊長2:酷寒戰士》加拿大女演員Cobie Smulders、《衝出康普頓》Aldis Hodge。

神隱任務》改編自英國暢銷推理小說「浪人神探傑克‧李奇」系列,主角傑克李奇是受過嚴格軍事訓練的探員,36歲就退休成了來無影去無蹤的浪人神探。《神隱任務2》由《末代武士》愛德華史威克執導,同樣由老搭檔馬歇爾赫斯高維基(《末代武士》、《愛情藥不藥》)協助編劇。《神隱任務2》劇情將基於系列中〈Never Go Back〉一書改編,阿湯哥飾演的傑克李奇將重返維吉尼亞的美國軍警總部,與舊識特納少校解決一些「私人問題」,怎料特納卻被逮捕,傑克也因此被誣陷犯有重罪,失去記憶的他必須抽絲剝繭,找出陰謀背後的真相並為自己洗刷罪名。

本片預計2016年10月21在美國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5/0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