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每日新聞 ﹥2017/02/16

2017/02/16









首播媒體評價《救命解藥》近乎窒息的絕美享受

2017/02/16 台灣上映 堪稱是好萊塢最具冒險精神的金獎導演高爾沃賓斯基,曾執導《神鬼奇航》與《七夜怪談西洋篇》。今年再推出全新驚悚鉅作《救命解藥》,不只首度親自下海參與原創劇本創作,更找來了當今最具話題性,集邪氣與魅力於一身的天才演員丹恩迪漢合作。







鄭秀文看「張孝全」亮底褲?本尊在旁偷笑

2017/02/16 台灣上映 將於本週五全台上映的《合約男女》15日舉辦首映活動,領銜主演的鄭秀文與張孝全兩人聯袂出席。首度一起合作演出電影,原本開拍時張孝全還被鄭秀文的氣場震攝到會緊張,如今兩人成為默契拍檔,一同抵台出席首映典禮,攜手宣傳新片。





「藍」小志氣大! 藍色小精靈攜手聯合國

2017/02/16 台灣上映 我們所有人,即使只是一個小小的藍色小精靈,都可以實現大目標!「藍色小精靈」今宣布一項偉大的計畫開跑,團隊與聯合國、聯合國兒童基金會及聯合國基金會聯手,訂出永續發展目標,號召所有人為更美好的世界一起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