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毛小孩選邊站 Who Gets the Dog?

延伸閱讀

關於演員

艾莉西亞席薇史東1995年領銜主演的校園青春電影《獨領風騷》,讓她紅透半邊天,成為全球青少年時尚教主。

艾莉西亞席薇史東(Alicia Silverstone)
17歲時以《推動情人的床》(The Crush)初試啼聲,青春無敵的亮麗外表讓她馬上受到業界矚目,並一連擔任史密斯飛船(Aerosmith)三首經典名曲包括《Cryin》的MV女主角。1995年領銜主演的校園青春電影《獨領風騷》(Clueless)則讓她紅透半邊天,成為全球青少年時尚教主,之後更趁勝追擊,演出全球夯片《蝙蝠俠4:急凍人》中的蝙蝠女一角。近年來則出版環保瘦身書,轉型為知性與外貌兼具的女星。

艾莉西亞席薇史東在新片《毛小孩選邊站》(Who Gets the Dog?)飾演事業有成的美女醫生,跟職業冰上曲棍球老公結婚六年後,兩人越來越不對盤,本打算和平分手,但老公卻想要狗兒子的監護權,於是她將使出渾身解數也要留下狗狗,此時更出現一位寵物訓練師對她展開猛烈追求,讓她一時心慌意亂…。

萊恩昆坦(Ryan Kwanten)
以影集《噬血真愛》(True Blood)中的性感吸血鬼角色而廣為人知,這位來自澳洲的小鮮肉還曾挑大樑演出日本恐怖片名導清水崇的作品《7500鬼航班》(7500)以及與安東尼霍普金斯、山姆沃辛頓共同演出獨立製片《綁架海尼根》(Kidnapping Freddy Heineken),是好萊塢現正崛起的新星。

萊恩昆坦在新片《毛小孩選邊站》(Who Gets the Dog?)飾演性感的職業冰上曲棍球手克雷,在面臨職業生涯的低潮之時,跟醫師太太奧麗芙的婚姻也岌岌可危,更慘的是,她竟然還要跟自己爭奪毛小孩衛斯理的扶養權,還有強大的追求者在奧麗芙身旁虎視眈眈,即將失去一切的克雷不僅要保住毛小孩,更要拼命贏回奧麗芙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