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女人夢男人 The Woman Who Dreamt Of A Man

延伸閱讀

演員簡介

在電影【女人夢男人】中,桑雅飾演在夢境與現實中掙扎,被愛與性的渴望逼到瀕臨崩潰的女人,她與【盜走達文西】男主角馬辛多洛辛斯基有多場精彩的對手戲。

桑雅麗希特Sonja Richter

突破尺度 大膽詮釋

1974年生於丹麥,桑雅麗希特是北歐知名女演員,畢業於丹麥演藝學院,2002年丹麥電影獎最佳影片【窗外有情天】中有賺人熱淚的演出,也以該片榮獲丹麥電影獎最佳女演員提名,從此一砲而紅,被柏林影展譽為當年最具潛力的「竄升之星」(Shooting Star)。外表清新脫俗的她,戲路寬廣,在犯罪電影【盜走林布蘭Stealing Rembrandt】中有令人印象深刻的表現。2005年【愛在你手心In Your Hands】精湛內斂演技也備受讚譽。2010年,她主演恐怖驚悚片【邪惡信仰Bad Faith】,被捲入一場駭人的命案,多倫多影展首映,廣受好評。

在電影【女人夢男人】中,桑雅飾演在夢境與現實中掙扎,被愛與性的渴望逼到瀕臨崩潰的女人,她與【盜走達文西】男主角馬辛多洛辛斯基Marcin Dorocinski有多場精彩的對手戲。大膽奔放的裸露,精湛演技與敬業的精神,也讓飾演丈夫的知名瑞典男演員麥可恩奎斯特Michael Nyqvist,向媒體讚譽桑雅是他所合作過最優秀的女演員。


瑞典奧斯卡影帝 戴綠帽飆演技

麥可恩奎斯特Michael Nyqvist

1960年生於瑞典,外型英俊穩重的麥可恩奎斯特,最為人熟知的是在瑞典賣座三部曲【龍紋身的女孩】系列電影擔綱要角。他的演技受到瑞典國家電影大獎,相當於瑞典奧斯卡的高度肯定。早在2000年,他在電影【一個屋簷下】演出令人驚艷,並獲得瑞典國家電影大獎(Guldbbage Awards)最佳男演員提名、 2005年以電影【戰場上的小人球】又獲提名,在2003年的【情定墓園The Guy in the Grave Next Door】使他再獲提名並勇奪此獎項,2004年的【就像在天堂】再獲提名。2011年他將進軍好萊塢,演出【玩命關頭】大導演約翰辛格頓的新片【Abdu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