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玩命車手 Vehicle19

延伸閱讀

《玩命車手》卡司

因「玩命關頭」系列而成名的保羅沃克,可說是這部電影男主角想當然爾的適當人選。

保羅沃克 飾演 麥克

在銀幕上以一連串配角拿出無可否認的表現擄獲觀眾與業界大老注意後,2001年,保羅沃克在賣座電影《玩命關頭》中演出臥底警探布萊恩歐康納,讓他在影壇有所突破。自此之後,他在賣座電影與劇情片角色中表現一直不俗,鞏固了他躍升為一線男星的地位。沃克展現了他的多樣性,在導演克林伊斯威特的指導下,在銀幕上化身為軍人、在迪士尼闔家冒險片當中,飾演在極區研究的科學家、還在獨立電影中,演出紐澤西黑幫分子。

沃克以布萊恩歐康納的角色,與馮迪索及原班人馬重返《玩命關頭》第五集。《玩命關頭》已經被視為好萊塢最賣座的系列電影之一,第五集的票房自2011年至今,居於首映票房冠軍,在美國創造8620萬美金的佳績,而國際票房同樣搶眼。《玩命關頭》也是環球周末上映票房冠軍(勝過《侏儸紀公園》)。沃克在賣座電影與劇情片角色中表現一直不俗。今年,沃克在《玩命車手》中擔任男主角與製片,這部獨立驚悚片也列入2010年黑名單的最佳未製作劇本。

今年夏天,沃克在Screen Gems犯罪動作片《偷天搶地》中飾演銀行搶匪,與麥特狄倫及海登克里斯坦森一同尬戲。《偷天搶地》同樣得到票房冠軍,並在上映的周末後維持票房佳績。

他其餘的電影作品包括《歡樂谷》、《主力難當》、《深海尋寶》、《窈窕美眉》、《聖堂風雲》、《極地長征》、《硫磺島的英雄們》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