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樂高蝙蝠俠電影 The Lego Batman Movie

延伸閱讀

Q&A 訪談小丑女

在樂高世界愈來愈受到小孩崇拜的小丑女,將給出她智慧的忠告,給她的新粉絲們。

問題:妳能描述妳跟小丑的關係嗎?
小丑女:他是我的愛人、我的蜜糖、我的搭檔、我的布丁、我的……我已經說過蜜糖了?是吧?

問題:那所有其他的兇猛壞蛋呢?你們都處得好嗎?
小丑女:當然!不過雙面人有時會火爆了點,看他那天的心情而定;急凍人每次都調低躲藏處的溫度;班恩老是戴著面罩說話,實在很難聽懂他在說啥。除此之外,他們都很棒!

問題:談談妳跟小丑的初次相遇。
小丑女:那是很可愛的故事,我們在阿卡漢療養院相遇,我是精神科醫師,他是囚犯,我對他一見鍾情!

問題:平常你們是怎麼合作的?
小丑女:我一向會幫忙小丑想出全新的整體計劃,我也喜歡籌備惡搞樂高蝙蝠俠那個蠢蛋的重大陰謀,但最重要的,我在小丑抓狂或鬱卒時會幫助他,給他建議要怎麼永遠當個頭號壞蛋。你能說我是作奸犯科的高手,也是臨床心理學的專家,我是真的有拿到心理學博士的學位喔,證書就掛在我們躲藏處的牆上。

問題:那妳一定很狡猾又聰明,所以妳能自稱是行動的智囊嗎?
小丑女:我從沒有那樣自稱過,但你說了算!謝謝!

問題:但我們注意到一件事,小丑似乎花很多時間專注在樂高蝙蝠俠身上,那妳會嫉妒他們的關係嗎?
小丑女:有時候會耶,但每次我開始心裡有點不爽,我就會猛揮我的大頭錘,碰!碰!碰!

問題:妳現在好像看到什麼都猛揮大頭錘。
小丑女:我知道,碰!碰!碰!別擔心,我快氣消了,碰!碰!碰!碰!

問題:談到破壞功力,妳在樂高世界愈來愈受到小孩崇拜,妳有什麼智慧的忠告想對妳的新粉絲們說嗎?
小丑女:很簡單,當人生給你檸檬,打爆檸檬做成檸檬汁。打爆任何玩意都是有理由的,只要你這樣想,管它什麼都打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