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變形金剛2:復仇之戰 Transformers: Revenge of the Fallen

延伸閱讀

導演麥可貝

導演麥可貝以擔任MV導演起家,後來轉戰電影界,以拍攝動作片為主,拍過數部全球大賣的電影,成為億萬大導演,而他執導的電影全球總票房成績超過30億美元。

導演麥可貝以擔任MV導演起家,後來轉戰電影界,以拍攝動作片為主,拍過數部全球大賣的電影,成為億萬大導演,而他執導的電影全球總票房成績超過30億美元。他於1995年以九百萬的預算執導的處女作《絕地戰警》一片由威爾史密斯及馬丁羅倫斯主演,除了締造全球1億4千萬美元的驚人票房成績以外,並獲得MTV電影大獎最佳動作場面獎。

他的第二部作品則是尼可拉斯凱吉與史恩康納萊主演的《絕地任務》。該片叫好叫座,全球的票房成績高達3億3千5百萬美元,並成為1996年最賣座的超級鉅片。他執導的第三部作品就是1998年的《世界末日》一片,該片由布魯斯威利、班艾佛列克及麗芙泰勒主演,並且締造高達5億5千萬美元的全球票房,並成為該年全球最賣座的電影,他也成為史上最年輕的億萬導演。他接下來的作品則是戰爭史詩鉅片《珍珠港》,該片由班艾佛列克、喬許哈納特及凱特貝琴薩主演,全球票房高達4億5千萬美元,並成為影史上最暢銷的DVD之一。他並於2003年執導《絕地戰警2》,該片成為當年最賣座的電影之一,並締造全球2億7千萬美元的驚人票房記錄。他接下來則執導伊旺麥奎格及史嘉蕾嬌韓森主演的《絕地再生》一片。而他的上一部作品則是風靡全球,狂賣7億美元的《變形金剛》,該片不但是2007年最賣座的電影,也是最暢銷的DVD。

麥可貝以執導MV起家,他曾為史密斯飛船、蒂娜透納等藝人合作。後來他曾執導過多支史上最令人難忘的廣告,合作的廠商包括耐吉球鞋、百威啤酒、可口可樂、賓士等。他最近成立Platinum Dunes製片公司,該公司的創業作品是低成本的恐怖片《德州電鋸殺人狂》,該片的全球票房成績高達1億8百萬美元。該公司的近作則是《黑色星期五》,該片於今年初上映,票房成績累積到9千萬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