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限時救援 Sleepless

延伸閱讀

關於演員

蜜雪兒莫娜漢每個演出的角色都是充滿了豐富的層次和人性以及情感的面相,而且在銀幕上她總能表現出自己獨特的魅力和表演強度。

文森唐恩斯 (傑米福克斯 飾)
以歌手身份出道的傑米福克斯演過許多跟音樂相關的電影,包括了2004年的《心靈傳奇–雷查爾斯的一生》讓他拿下奧斯卡影帝頭銜,2006年的《夢幻女郎》、2008年的《心靈獨奏》,都是口碑影評雙贏的音樂電影。

除此之外傑米福克斯也拍攝過《反恐戰場》《重案對決》《白宮末日》和《蜘蛛人驚奇再起2:電光之戰》等片,完全顯示傑米福克斯的相當寬廣的戲路,今年他又繳出《限時救援》的成績單,代表傑米福克斯的動作電影絕對是精采可期!

珍妮佛布萊恩 (蜜雪兒莫娜漢 飾)
蜜雪兒莫娜漢每個演出的角色都是充滿了豐富的層次和人性以及情感的面相,而且在銀幕上她總能表現出自己獨特的魅力和表演強度,往往令觀眾眼睛一亮,最近她主演的電視影集《The Path》表現精彩也引起廣泛的討論和注意。近期她也演出動作強片《愛國者行動》,與馬克華伯格在片中飾演一對夫妻,為了波士頓爆炸案他們一個身為警察、一個身為護士,一起救治受害者。

蜜雪兒莫娜漢在《限時救援》中飾演一名認真願意為工作捨身搏命的政風組調查員,因此緊追不捨片中飾演不法警察的男主角傑米福克斯。但她可不是一個花瓶角色,蜜雪兒莫娜漢為了演出動作場面吃足苦頭,但為了戲好卻一點都不喊苦,被導演認定為絕佳的好演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