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育陰房 Shut In

延伸閱讀

關於演員

2016年全球最紅的童星雅各特倫布雷,年僅9歲的他,銀幕處女座是《藍色小精靈2》,而在《不存在的房間》表演得令人驚奇。

娜歐蜜華茲
澳洲知名女星娜歐蜜華茲,和妮可基嫚為同學,1991年首部主演電影就是和妮可基嫚合作的《情挑玉女心》。後來搬到美國好萊塢,在大衛林區導演的驚悚片《穆赫蘭大道》擔任女主角,她演出大放光彩,並獲得多座獎項的肯定。2004年和西恩潘主演《靈魂的重量》,讓她首度獲得奧斯卡金像獎提名,更徹底地打開了她的知名度,從此片約不斷。

2005年她擔任金獎導演彼得傑克森經典災難電影《金剛》的女主角,之後與伍迪艾倫合作《命中注定,遇見愛》,成為票房及演技兼具的實力派女星。2015年她加入系列電影《分歧者2: 叛亂者》,演出男主角四號的母親伊芙琳。

育陰房》拍完後,在業界試片獲得大規模好評,娜歐蜜與雅各的組合,默契十足相當討喜,立刻吸引《侏儸紀世界》大導演邀約,以母子搭檔演出下部新片《亨利書》。

雅各特倫布雷
2016年全球最紅的童星,當屬雅各特倫布雷,年僅9歲的他,銀幕處女座是《藍色小精靈2》,而在《不存在的房間》表演得令人驚奇,奧斯卡典禮上,他穿著Armani特製小西裝走紅毯,可愛帥氣、台風穩健的模樣,風采幾乎要蓋過所有A咖影星,2015還有恐怖作品《鬼撕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