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傲慢與偏見與殭屍 Pride and Prejudice and Zombies

延伸閱讀

卡司介紹

山姆萊利目前正在拍攝菲利普卡德爾巴赫執導的BBC自製電影《SS-GB》。他的其他電影新作還包括沃夫岡葛魯斯執導的德國片《Robbi Tobbi Und Das Fliewatuut》。

莉莉詹姆斯 (Lily James.)-飾「伊麗莎白班奈特」(Elizabeth Bennet)

莉莉詹姆斯於2010年從市政廳音樂戲劇學院(Guildhall School of Music and Drama)畢業。她因演出熱門電視影集《唐頓莊園》(Downton Abbey)嶄露頭角。電影作品包括雷根霍爾執導的《Fast Girls》、《超世紀封神榜2》及跟布萊德利庫柏合演的《天菜大廚》。其他電視作品包括《應召女郎的私密日記》及《Just William》。

在新作《傲慢與偏見與殭屍》之前,莉莉詹姆斯於2015年領銜主演肯尼斯布萊納執導的真人版重拍片《仙履奇緣》。她目前正在演出BBC電視影集《戰爭與和平》。

2016年,莉莉詹姆斯會在倫敦西區演出屬於肯尼斯布萊納季的舞台劇《羅密歐與茱麗葉》,跟理察麥登合演。她的其他舞台劇作品包括在謝菲爾德市克魯西布劇院(Sheffield Crucible)上演的《奧賽羅》,跟多明尼克魏斯特合演;以及2012年由南華克劇院(Southwark Playhouse)製作的《海鷗》。

2016年,莉莉詹姆斯會開始拍攝埃德加懷特執導的《Baby Driver》,跟安塞爾埃爾葛特合演;以及《The Kaiser’s Last Kiss》,跟克里斯多夫柏麥合演。

山姆萊利 (Sam Riley)-飾「達西先生」(Mr. Darcy)
山姆萊利目前正在拍攝菲利普卡德爾巴赫執導的BBC自製電影《SS-GB》。除了《傲慢與偏見與殭屍》,他的其他電影新作還包括沃夫岡葛魯斯執導的德國片《Robbi Tobbi Und Das Fliewatuut》,改編自伯伊羅森(Boy Lorsen)的熱門童書。

2014年,山姆萊利演出桑迪比執導的《亂世有情天》,跟蜜雪兒威廉絲和克莉斯汀史考特湯瑪斯合演。2013年,他演出安德里普羅查斯卡執導的《血染黑暗谷》。

2012年,山姆萊利演出《黑魔女:沉睡魔咒》,跟安潔莉娜裘莉合演。他較近的電影作品也包括《血染拜占庭》,跟莎柔絲羅南和潔瑪雅特頓合演。

2012年,山姆萊利演出華特薩勒斯執導的《浪蕩世代》,改編自傑克凱魯亞克(Jack Kerouac)所寫的開創性小說,在坎城影展首映,跟維果莫天森、克莉絲汀史都華和克莉斯汀鄧斯特合演。

2011年2月,山姆萊利演出羅文約菲自編自導的黑道驚悚片《布萊登棒棒糖》,改編自葛拉罕葛林(Graham Greene)的小說,跟海倫米蘭和約翰赫特合演。

山姆萊利在電影處女作《控制》中就演出吃重角色,由安東寇班執導,他的出色表演使他獲得許多獎,包括贏得愛丁堡影展的最佳男演員獎、英國獨立電影獎的新人獎及2008年倫敦影評人圈獎的英國破突獎,還有獲得2008年英國影藝學院獎的潛力新星獎提名。那部電影也贏得2007年坎城影展的導演雙週獎。

山姆萊利的其他電影作品包括傑拉巴布魯阿尼執導的《玩命賭注13》,跟傑森史塔森、米基洛克和麥可夏儂合演;以及傑拉德馬克馬羅執導的《永恆之門》,跟伊娃葛林和雷恩菲利浦合演。他也有演出德語電影,包括在《Rubble Die Katz》中客串演出。

貝拉希斯寇特 (Bella Heathcote)-飾「珍班奈特」(Jane Bennet)

貝拉希斯寇特來自澳洲墨爾本,很快崛起成為好萊塢最炙手可熱的年輕女演員之一。2010年,她因演出澳洲戰爭史詩片《60號高地》獲得希斯萊傑獎學金獎。之後她移居洛杉磯繼續追求表演事業,並陸續跟幾位得獎導演合作。2012年,她獲得《綜藝報》選為「十大矚目演員」。

貝拉希斯寇特之的電影作品包括《字作多情》,跟休葛蘭和瑪莉莎湯美主演;大衛雀斯執導的《搖滾不滅》;以及提姆波頓執導的《黑影家族》,跟強尼戴普對手演出。2011年,她演出安德魯尼柯執導的科幻驚悚片《鐘點戰》,跟亞曼達塞佛瑞和賈斯汀合演。
貝拉希斯寇特的電影處女作是2008年的《掘殺游戲》。她也因演出澳洲影集《外星鄰居》打開知名度。

蘇琪沃特豪斯 (Suki Waterhouse)-飾「凱蒂班奈特」」(Kitty Bennet)

蘇琪沃特豪斯英國最具影響力的超模之一。2012年,她因演出犯罪驚悚類型的電影處女《末路狂奔》成功轉到表演界。2010年,她也有演出電視喜劇影集《Material Girl》。

除了《傲慢與偏見與殭屍》,蘇琪沃特豪斯也剛拍完安娜莉莉阿米波爾執導的《The Bad Batch》,跟傑森摩莫亞、基努李維和金凱瑞合演,描述食人族的愛情故事。她接下來也有演出《Billionaire Boys Club》,跟艾瑪羅伯茲、凱文史貝西和安塞爾埃爾葛特合演。
蘇琪沃特豪斯最近演出愛情喜劇片《真愛繞圈圈》,跟莉莉柯林斯和山姆克萊弗林合演,改編自2004年小說《我一直都在》(Where Rainbows End)。她也有客串演出《分歧者2:叛亂者》。

道格拉斯布斯 (Douglas Booth)-飾「賓利先生」(Mr. Bingley)
道格拉斯布斯於1992年出生在倫敦,他從小就對表演和演戲抱持熱情,吹小號,並參與學校戲劇及當地青年劇團。13歲時,他成為國家青年劇團(National Youth Theatre)的一員,並進入市政廳音樂戲劇學院的中學部,後來獲選演出該校的電影《From Time To Time》,跟瑪姬史密斯和多明尼克魏斯特合演。接著他演出雷利史考特製作的《聖殿風雲》。

道格拉斯布斯因為演出BBC傳記片《Worried About The Boy》贏得一致好評,他飾演主人翁喬治男孩(Boy George)。接著他演出BBC電視電影《Christopher And His Kind》,跟馬特史密斯、伊莫珍波茨、吉莉安德森、雷溫斯頓和大衛舒卻特合演,改編自名著《孤星血淚》(Great Expectations),2011年聖誕節播出。2012年,他主演《美國LOL:我的愛情我的夢》,跟黛咪摩兒和麥莉希拉合演。

2013年10月,道格拉斯布斯演出卡羅卡雷執導的莎翁電影《羅密歐與茱麗葉》,由奧斯卡獎得主的編劇朱利安費羅斯(Julian Fellowes)改編,他飾演羅密歐,跟飾演茱麗葉的海莉史坦菲德對手演出。

2013年11月,道格拉斯布斯首度演出專業的舞台劇,在老維克的24小時戲劇盛會中上演(Old Vic’s 24 hour Plays Event),跟凱薩琳泰特、納森史都華傑瑞特和湯姆艾利斯等人合演,也在青年維克劇院一天內演出好幾場。

2014年,道格拉斯布斯演出戴倫亞洛諾夫斯基執導的賣座片《挪亞方舟》,改編自史詩聖經故事,跟大堆頭明星合演,包括羅素克洛、珍妮佛康納莉、雷溫斯頓、安東尼霍普金斯、艾瑪華森和羅根勒曼。
道格拉斯布斯接下來演出瓏席非(《名媛教育》、《真愛挑日子》)執導的《高富帥俱樂部》,跟山姆克萊弗林、麥斯艾朗和弗雷迪福克斯合演,改編自蘿拉韋德(Laura Wade)所寫的2010年皇家劇院舞台劇,在多倫多影展舉辦盛大世界首映。

2014年2月,道格拉斯布斯演出華卓斯基姊弟自製自導的動作科幻片《朱比特崛起》,跟蜜拉庫妮絲、查寧塔圖、西恩賓和艾迪瑞德曼合演。

道格拉斯布斯最近演出BBC/Lifetime電視台的迷你影集《And Then There Were None》,改編自阿嘉莎克莉絲蒂(Agatha Christie)的同名暢銷小說,共3集,在英國BBC電視台及美國Lifetime電視台播出時都創下高收視率。

除了新作《傲慢與偏見與殭屍》,道格拉斯布斯也剛完成真人動畫片《Loving Vincent》,其他演員包括艾莉諾湯姆林森、傑洛米弗林、克里斯奧多德、莎柔絲羅南、約翰塞森斯和艾丹特納。
道格拉斯布斯目前正在拍攝電影《The Limehouse Golem》,改編自彼得艾克洛德(Peter Ackroyd)的暢銷小說《Dan Leno and the Limehouse Golem》,跟得獎演員艾倫瑞克曼和奧利薇亞庫克合演。
道格拉斯布斯接下來也會演出海法阿爾曼蘇爾執導的傳記片《A Storm In The Stars》,跟艾兒芬妮和貝兒波利合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