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金剛戰士 Saban’s Power Rangers

延伸閱讀

關於演員

近幾年崛起的新生代女星娜歐蜜史考特,身兼演員、歌手、詞曲創作者,主演過迪士尼頻道的歌舞片《檸檬大嘴巴》。

布萊恩克雷斯頓(Bryan Cranston)
1956年3月7日生於美國好萊塢,除了是一位多元發展的演員,也身兼編劇、導演和製片,大學畢業後開始涉獵劇場,80年代晚期起經常在影集裡客串,也擔任動畫配音員,亦有許多常規演出。2000年開始接演喜劇影集《左右做人難》(Malcom in the Middle)獲得三次艾美獎提名和一次金球獎電視迷你劇或電視電影最佳男配角提名;2008年飾演熱門美劇《絕命毒師》(Breaking Bad)裡的「老白」,四度贏得艾美獎、三度獲金球獎提名,並終於在2014年榮獲金球獎視帝。2016年憑電影《好萊塢的黑名單》(Trumbo)獲奧斯卡最佳男主角提名。其他電影代表作包括:《落日車神》(Drive, 2011)、《攔截記憶碼》(Total Recall, 2012)、《亞果出任務》(Argo, 2012)和《哥吉拉》(Godzilla 3D, 2014)。

伊莉莎白班克斯(Elizabeth Banks)
1974年2月10日生於美國麻州匹茲菲爾德,大學畢業後修習舊金山美國戲劇學院的戲劇課程,之後搬到紐約參與劇場演出,也在電影和電視劇集中擔任配角,如山姆雷米執導的《蜘蛛人》系列電影(Spider-Man)、史蒂芬史匹柏的《神鬼交鋒》(Catch Me If You Can, 2002),和《奔騰年代》(Seabiscuit, 2003),之後又在幾部叫好叫座的電影中擔任主角或重要配角,引起廣大注目,像是《歌喉讚》(Perfect Pitch, 2012)、《飢餓遊戲》(The Hunger Games, 2012)和《姐姐我醉大》(Walk of Shame, 2014)等。2015年,她首度執導演筒,身兼《歌喉讚2》的監製、導演和演員,票房成績一鳴驚人,表現亮眼。

達克瑞蒙哥馬利(Dacre Montgomery,飾 紅衣戰士)
達克瑞蒙哥馬利來自澳洲伯斯,母親是助理導演,父親則是一名混音師,出生影視世家的他,9歲時就立定成為演員的志向。高中畢業後,他進入西澳表演藝術學院就讀,曾參與短片和影集演出,也曾演出《伴郎我最high》(A Few Best Man, 2011)的續集電影《A Few Less Man》。《金剛戰士》是達克瑞蒙哥馬利在好萊塢主演的處女作。

娜歐蜜史考特(Naomi Scott,飾 粉紅戰士)
1993年5月6日生於英國倫敦,是近幾年崛起的新生代女星,身兼演員、歌手、詞曲創作者,主演過迪士尼頻道的歌舞片《檸檬大嘴巴》(Lemonade Mouth, 2011),並在史蒂芬史匹柏監製的影集《史前新紀元》(Terra Nova)固定演出。近期作品是與茱莉葉畢諾許和安東尼奧班德拉斯合作的《33:重生奇蹟》(The 33, 2015),並參與雷利史考特執導的科幻片《絕地救援》(The Martian, 2015)。

RJ 賽勒(RJ Cyler,飾 藍衣戰士)
1995年3月20日生於美國傑克遜維爾,2012年首度參與演出試鏡後,就立定成為演員的志向,2013年高中畢業後,參與獨立短片《Second Chances》演出。2015年主演《我們的故事未完待續》(Me and Earl and the Dying Girl),榮獲各國影展提名和國際關注,之後還加入HBO自製的黑色喜劇《副校長的逆襲》(Vice Principals),並參與由布萊德彼特主演的《戰爭機器》(War Machine, 2017)。

貝琪G(Becky G,飾 黃衣戰士)
1997年3月2日生於美國英格爾伍德,因在YouTube翻唱傑斯(Jay Z)和肯伊威斯特(Kanye West)等流行歌手的歌曲被發掘而以歌手身分出道,與「嘻哈鬥牛梗」(Pitbull)合作的歌曲〈Can’t Get Enough〉登上告示牌熱門拉丁歌曲榜第一名,並發行第一張以西班牙語錄製的專輯,更被《滾石》雜誌評選為「撼動流行文化的18名青少年」之一。除了《金剛戰士》之外,2017年也將為動畫電影《Gnome Alone》獻聲。

林路迪(Ludi Lin,飾 黑衣戰士)
英語、華語、粵語三聲帶的林路迪小時看到母親在舞台上演出後,就嚮往成為一名演員,就讀英屬哥倫比亞大學時同時主修了營養學和戲劇系,因此踏上演藝之路,參與如《馬可波羅》(Marco Polo)等影集和電影演出,也在許多華語電影中演出,如《對不起我愛你》(2013)、《一僕二主》(2014)和《捉妖記》(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