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夜行動物 Nocturnal Animals

延伸閱讀

服裝設計、配樂與剪輯

湯姆福特表示:「《夜行動物》談的是把握身邊你所信任的人,當我們跟有才能的人合作,每天工作都是一種樂趣,再怎麼合作也不厭倦吧?我希望跟這些人拍更多的電影。」

其他重要的劇組人員包括服裝設計亞里安娜飛利浦、配樂艾貝爾柯贊尼沃斯基,剪輯瓊恩索貝爾,湯姆福特表示:「《夜行動物》談的是把握身邊你所信任的人,當我們跟有才能的人合作,每天工作都是一種樂趣,再怎麼合作也不厭倦吧?我希望跟這些人拍更多的電影。」其中服裝設計亞里安娜飛利浦,曾經因為《摯愛無盡》入圍英國學術電視獎,湯姆福特說:「她的眼光完美無瑕,我經常在片場跟她討教,無論是表演或拍攝角度等問題,她不只是天才服裝設計師,還擁有非凡的判斷力和品味。」

配樂艾貝爾柯贊尼沃斯基曾以《摯愛無盡》入圍金球獎,也是英國影集《低俗怪談》的御用配樂師。湯姆福特表示:「我們都很喜歡低調奢華的古典樂,還有低限主義大師飛利浦葛拉斯的作品。我們對音樂的喜好不謀而合,艾貝大膽而戲劇化的作品,有別於當今其他電影配樂師,能夠掌握並喚起觀眾的情緒。」

至於剪輯瓊恩索貝爾,湯姆福特認為:「我相信『電影是在剪輯室完成的』,我們連續七個月待在暗房剪輯。我們都很熱愛電影,還有類似的喜好,瓊恩幫助我把《夜行動物》搬上大螢幕,我迫不及待再跟她合作下一部電影,一起待在暗房七個月!」湯姆福特很滿意《夜行動物》的最終成果,不僅有緊張刺激的冒險,還有內求的自我探索,他希望觀眾「會跟這些角色有所共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