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倒帶人生 Mr. Nobody

延伸閱讀

《倒帶人生》導演與演員

豔驚國際影壇的導演賈柯凡多梅爾與全球最美麗人物加爾德勒托、全球最性感女星戴安克魯格聯手翻轉人生。

導演

賈柯凡多梅爾

賈柯凡多梅爾1957年出生於比利時,幼時遊歷歐洲,先後在布魯塞爾與巴黎念電影,拍了無數得獎短片之後,首部劇情長片《托托小英雄》即豔驚國際影壇,並在坎城榮獲表彰最佳新導演的金攝影機獎,隨後第二部作品《第八天》在坎城影展榮獲雙影帝獎,《倒帶人生》是他睽違十三年新作,也是他首度以英語拍攝的國際製作。

演員

加爾德勒托

加爾德勒托是Thirty Seconds to Mars樂團主唱,他曾經多次獲 People 雜誌選為「全球50位最美麗人物」,是好萊塢最勇於嚐試不同角色的實力派俊帥男星,曾演出多部電影《亞歷山大帝》、《軍火之王》、《鬥陣俱樂部》、《女生向前走》等。才華洋溢的他,同時是樂團首腦、演員,影視雙棲,更曾執導拍攝樂團音樂錄影帶及紀錄片,紀錄片還獲得多倫多影展最佳觀眾票選獎殊榮。

戴安克魯格

戴安克魯格1975年出生於德國,舞蹈系出身的她一開始是專業芭蕾舞者,因意外受傷轉入模特兒界,接著進入戲劇學校進修演戲課程,2002年以《琴韻殺機》首度跨足大銀幕,開起演藝之路。2003年演出盧貝松《雷霆殺陣 2003》知名度大開,接連在《第三者》、《特洛伊:木馬屠城》、《國家寶藏》、《惡棍特工》等好萊塢電影挑大樑。戴安克魯格出眾的美貌多次獲得People 、Maxim雜誌選為最全球最美及最性感女星。近年她接演多部獨立製片,朝演技派女星邁進,2012年還獲選為坎城影展評審團成員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