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月光下的藍色男孩 Moonlight

延伸閱讀

關於演員

馬赫夏拉阿里1974年出生於加州,擁有187公分的高大身材,近年憑著精湛演技一躍成為好萊塢最具潛力的男星之一。

崔凡特羅德(Trevante Rhodes)
美國演員,於德州大學就讀時是競賽短跑選手,畢業後投身演藝事業,在許多電影中皆可看見他的身影,此外也曾參與HBO當紅影集《Westworld:西方極樂園》演出。

娜歐蜜哈瑞絲(Naomie Harris)
1976年在倫敦出生,劍橋大學畢業後進入戲劇學校接受表演訓練,2002年演出《28天毀滅倒數》角色一炮而紅,自此打開演藝生涯,曾演出《鬼膽神偷》、《邁阿密風雲》、《神鬼奇航2:加勒比海盜》、《007:空降危機》、《曼德拉:漫漫自由路》、《震撼擂台》、《007:惡魔四伏》、《最美的安排》等電影。

馬赫夏拉阿里(Mahershala Ali)
1974年出生於加州,擁有187公分的高大身材,近年憑著精湛演技一躍成為好萊塢最具潛力的男星之一,曾演出熱門影集《紙牌屋》並入圍艾美獎,也曾演出《末路車神》、《飢餓遊戲:自由幻夢I》、《烈火邊境》、《關鍵少數》等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