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樂來越愛你 La La Land

延伸閱讀

關於導演

導演達米恩查澤雷高中時期想成為一名音樂家,曾在校內樂團擔任鼓手,但後來發現自己沒有音樂天分,大學便轉投電影懷抱,音樂的熱情與憧憬成為滋潤他電影的養分。

達米恩查澤雷(Damien Chazelle)
1985年1月19日生於美國羅德島,是一位導演和編劇,最早的夢想是拍電影,高中時期想成為一名音樂家,曾在校內樂團擔任鼓手,但後來發現自己沒有音樂天分,大學又轉投電影懷抱,但對於音樂的熱情與憧憬成為滋潤他電影的養分。哈佛大學畢業後,自編自導第一部音樂劇《公園長凳上的蓋伊和艾德琳》(Guy and Madeline on a Park Bench, 2009)贏得義大利都靈影展評審團特別獎,之後拍攝《進擊的鼓手》的前身短片,受2013年日舞影展青睞,成功籌集資金拍攝成長片,2014年《進擊的鼓手》上映後受到熱烈好評,得獎無數,也讓各界期待查澤雷的新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