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使徒行者 Line Walker

延伸閱讀

關於演員

香港知名女星佘詩曼,香港小姐選美季軍出道,演出多部高收視電視劇,坐穩港劇一姐地位。

藍博文─張家輝 飾
跨國犯毒集團重要成員,是IQ高達140的智慧型罪犯。為人心狠手辣,為達目的不擇手段,行事作風小心謹慎,但對手下重情重義。卻發現一同出生入死的夥伴劭志朗似乎另有目的,想要沾手他的毒品生意,他加以阻攔,令急於上位的劭志朗不是滋味,兄弟間的衝突加劇。

張家輝,香港知名演員。曾是擔任警察,1989年出道,1995年演出電視劇《天地豪情》等作品,知名度大開。獲導演王晶賞識,拍攝多部喜劇電影,廣受觀眾喜愛。但他轉而參與杜琪峰等名導的動作片,力圖轉型,演出林超賢執導的《証人》,橫掃華語影壇影帝獎項,更練成筋肉人拍攝《激戰》,引爆話題及票房,讓他成為穩坐華語影壇一哥寶座,更往幕後發展,接連自導自演《盂蘭神功》及《陀地驅魔人》。

劭志朗─古天樂 飾
是藍博文的得力助手,更是推心至腹的好兄弟,由於擁有神通的線人網絡,不時取得行動的第一手資料,助他在集團內平步青雲。只是功勞再多,仍未能超越好兄弟,一直只能充當副手,他欲借巴西毒品交易增加自己本錢,讓地位更上層樓,卻遭到藍博文的阻攔,二人陷入權力與兄弟的矛盾對決。

古天樂,香港知名票房演員及電影出品人。在無線電視台出道,以《神鵰俠侶》打開知名度,帥氣外型讓他快速成為當家小生,90年代後期進軍影壇,火速成為影壇一線男星,演技與外型兼具,多次入圍演技獎項,再加上演出的電影票房表現出色,讓他的產量驚人,被稱為電影圈的勞模。近年成立電影公司「天下一」,投資出品多部香港電影。

Q Sir─吳鎮宇 飾
刑事情報科主管,臥底阿釘的直屬上司,指揮「尋找臥底」行動。為人沉默冷靜,做事深思熟慮,強於在大量資料中取得破案關鍵。另方面他亦行事果斷,往往在命懸一線間,拯救下屬脫離危險。由於長期跟阿釘並肩作戰,若有似無的情愫漸生。

吳鎮宇,香港知名演員。1982年於無線電視台出道,剛開始多演出跑龍套的角色,直到1989年在《蓋世豪俠》中演出大反派,打開知名度。1992年轉往大銀幕發展,直到1999年演出《鎗火》,獲得金馬獎最佳男主角肯定,讓他站穩影壇地位,作品不斷,2013年重返無線電視台演出《衝上雲霄》創下超高收視率,再造演藝事業高峰,也參與大陸親子綜藝節目《爸爸去哪兒2》,讓他更受到觀眾喜愛。

丁小嘉─佘詩曼 飾
人稱釘姐或阿釘,是刑事情報科臥底探員,自小在砵蘭街長大,習得一身江湖味,視錢如命,擅長游走於黑白兩道,經常靠機智聰明化解不少危機。由於收到一個自稱「Blackjack」的臥底警員神秘訊息,隨即向上司匯報,並展開新一輪「尋找臥底」行動。

佘詩曼,香港知名女星。1997年參加香港小姐選美獲得季軍而出道,受到無線電視台力捧為當家花旦,演出多部高收視電視劇《雪山飛狐》《十月初五的月光》《酒是故鄉醇》《金枝慾孽》等作品,坐穩港劇一姐地位,擁有極多粉絲,2014年演出《使徒行者》電視劇版本,成為年度收視最高作品,再創演藝事業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