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我不是潘金蓮 I Am Not Madame Bovary

延伸閱讀

關於演員

中國著名女演員范冰冰,1998年在電視劇《還珠格格》嶄露頭角,現時為中國最炙手可熱的女演員。

范冰冰飾演李雪蓮
范冰冰,中國著名女演員,1998年在電視劇《還珠格格》嶄露頭角,及後演出多部熱門電視劇及開始參與電影演出。2004年,范冰冰憑著馮小剛執導的電影《手機》獲得大眾電影百花獎最佳女演員。自此,范冰冰的演技屢獲肯定,在2007年,她憑著電影《心中有鬼》獲得金馬獎最佳女配角。在2010年,她憑著電影《觀音山》獲得東京國際電影節最佳女主角,首登國際電影節影后的寶座。范冰冰現時為內地最炙手可熱的女演員,更獲得好萊塢導演的青睞,演出過布萊恩辛格的《X戰警:未來昔日》和雷尼哈尼的《絕地逃亡》。

郭濤飾演趙大頭
郭濤,1992年於中央戲劇學院畢業,曾參演多部電影及電視劇。2006年憑著電影《瘋狂的石頭》為人所熟悉,並獲得華語電影傳媒大獎及大眾電影百花獎最佳男主角的提名。及後郭濤參演過王全安的《白鹿原》、杜琪?的《毒戰》、《盲探》和寧浩的《黃金大劫案》等多部電影,演出備受肯定。2015年,郭濤在電影《烈日灼心》中憑著精湛的演技,勇奪上海國際電影節金爵獎最佳男演員。

大鵬飾演王公道
大鵬(董成鵬),中國著名演員、電視節目主持人,是著名演員趙本山的弟子。2012年,大鵬執導並演出自製劇《屌絲男士》獲得大眾關注。2015年,大鵬自編自導自演電影喜劇《煎餅俠》大賣,內地票房超過十億人民幣,更為他帶來上海國際電影節電影頻道傳媒大獎最佳新人男演員及最佳新人導演獎兩個獎項。

張嘉譯飾演馬文彬
張嘉譯,中國著名演員,畢業於北京電影學院表現系。參演過王小帥的《左右》、楊慶的《夜.店》、滕華濤的《失戀33天》、賈樟柯的《天注定》、許鞍華的《黃金時代》及張藝謀的《歸來》等知名導演的作品。張嘉譯憑《建黨偉業》獲得大眾電影百花獎最佳男配角的提名,出色的演技為人讚頌。

于和偉飾演鄭眾
于和偉,中國著名演員,畢業於上海戲劇學院本科班,近年作品包括喜劇《過年好》、《極限挑戰之皇家寶藏》和管虎的《老炮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