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極樂宿舍 Happy Dorm

延伸閱讀

關於製作團隊


監製?徐國倫
2006年開始從事電影、電視、廣告製片工作,曾參與影片有《他們在畢業的前一天爆炸》《愛你一萬年》《愛的麵包魂》《KANO》《等一個人咖啡》等片,參與作品屢屢入圍金鐘獎及金馬獎等獎項。

《KANO》《等一個人咖啡》更在2014年國片票房奪下排行一二名,製作經驗紮實豐富,對於故事及電影行銷擁有獨特的敏銳度,現為電影專職製片人。

出品人-胡仲光
台北影業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提供電影、紀錄片、廣告、電視劇、MTV等影片,在沖印、影視後期與數位電影製作方面的專業公司。自1980年成立以來,台北影業始終堅持不斷將最多的資源投入在技術與設備上,鍥而不捨的追求新知;不僅成為業界的領導品牌,同時也奠定了重視專業、鼓勵創新的企業文化。

胡仲光監製所帶領的台北影業已成功的結合沖印、影視與數位技術。從沖底、剪輯、高解析度數位特效、影片輸出、印製影片拷貝和數位電影拷貝製作的一貫作業流程,得以超越一般傳統沖印廠或後製公司所能提供的服務品質。
監製胡仲光為鼓勵台灣電影創作,《極樂宿舍》便由其親自擔任監製且參與製作。

出品人-林添貴
阿榮企業有限公司為全台灣最大攝影燈光器材租賃片廠,成立於1978年至今30餘年,儼然是台灣電影的褓母。2007年因投資國片《海角七號》讓停滯十餘年的國片市場再度蓬勃發展。

監製林添貴所領導的阿榮企業有限公司不斷地引進最新器材與專業搭景技術,服務國內外專業影視團隊,曾協助李安導演的《少年PI的奇幻旅程》、盧貝松導演的《LUCY》、《KANO》、《BBS鄉民的正義》、《阿嬤的夢中情人》、《失魂》、《甜蜜殺機》…等等國內外團隊。監製林添貴多年來不斷尋求優秀電影劇本做拍攝,《極樂宿舍》為其2015年重點製作的國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