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極樂宿舍 Happy Dorm

延伸閱讀

關於電影角色與演員

男宿之首王極樂,人生哲學是,與其遇到麻煩在那邊唉聲嘆氣,倒不如起身去力抗!

男宿之首 王極樂 (石知田 飾演)
極樂是建築系學生。天生的自信和領袖魅力讓他永遠是聚光燈的焦點。繼承父母的開朗和開放態度,極樂總是有玩不完的點子。
人生哲學是,與其遇到麻煩在那邊唉聲嘆氣,倒不如起身去力抗!

石知田
台灣新生代藝人,畢業於國立台灣大學土木工程系。大學時參與台大學生製片影集《Project10》。拍攝過許多廣告,參與演出電影有《軍中樂園》、《五月一號》以及范瑋琪公益微電影《Gravity Zero 無重力》。與新生代導演廖哲毅合組影像製作公司壹玖八七,因表演天分驚人而受到好評,人氣扶搖直上,頗具潛力!

電影演出代表作品:
2014 軍中樂園 飾 王成良
2015 五月一號 飾 小林克銘(男主角)
2015 我的少女時代(2015年國片票房冠軍,突破4億大關)

女宿之首 孟采誼 (洪晨穎 飾演)
數學系學生。「女宿四姬」之首,是個相當有想法的人。
數學系的冷靜和邏輯完美的體現在她身上,但只要一遇到極樂,就一個頭兩個大,她搞不清楚怎麼會有人比微積分還難理解。
任孟采誼怎麼算都算不到,因為加了叫「愛」的數字,使得一切變得失控。

洪晨穎
畢業於國立臺灣藝術大學,台灣新生代演員,以電視劇版《痞子英雄》嶄露頭角,之後持續參演了《痞子英雄》電影版一二集。演藝觸角也多方發展到主持,為蔡岳勳導演公司力捧新一代女星,最新作品為電視劇《深夜食堂》。

電影演出代表作品:
2014 痞子英雄:黎明再起
2012 痞子英雄首部曲:全面開戰

逢成大學校長 傅仁佩 (郎祖筠 飾演)
逢成大學校長,身為一位女強人背負著許多校務壓力,種種決策都彷彿身不由己。對王極樂來說校長就像是獨裁的女王,不論是推動兩性平權廁所或是拆除男宿,都讓講求公平正義的王極樂大為不滿。

郎祖筠
為全方位藝人。1991年正式進入演藝圈,其作品涵蓋舞台劇、導演、主持、相聲、電視、電影、廣播、配音、廣告、教學、公益活動等。

A片資料庫舍監 簡老王 (卜學亮 飾演)
男宿最狂舍監,早上會以充滿活力的饒舌喚醒全男宿的同學,整個宿舍辦公室都是他的A片資料庫!看似不正經,但卻是最關心全校師生的和藹長輩。

卜學亮
為台灣綜藝界人物。1988年參加華視綜藝節目《TV新秀爭霸站》,因而出道。卜學亮主要在節目主持領域發展,也曾出過唱片,單曲「子曰」曾紅極一時!

其他參與演出人員
劉峻緯(阿緯)
飾演邱萬展,生物系。對蟑螂有莫名狂熱,極樂室友之一。

黃尹宣(Eason)
飾演柯楠成,資工系。熟悉各式電腦操作,極樂室友之一。

李程彬
飾演高達人,又稱高富帥,電影系小鮮肉,身邊絕對有美女圍繞,羨煞王極樂等人,為極樂隱藏版室友之一。

李穎
飾演黃翠婷,建築系,女宿四姬之一。

王宇兒
飾演謝雨珊,資工系,女宿四姬之一。

王朵朵
飾演陳怡君,中文系,女宿四姬之一。

高英軒
飾演簡嘉德,王極樂的建築系教授。

王中皇
飾演羅英才,同學們眼中的財團大惡魔。

李銓
飾演盧學長,總是以學長姿態幫著女宿四姬跟王極樂作對。

邱彥翔
飾演極樂爸,沈默寡言,卻有獨特偏執,總愛以同一句話關心兒子。

江少儀
飾演極樂媽,典型的媽媽,多愁善感,視兒子為摯愛。

李鳳新
飾演檢察官,眉頭一皺,這次的案情還是不單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