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哈利波特:死神的聖物Ⅱ Harry Potter and the Deathly Hallows: Part II

延伸閱讀

關於佛地魔身邊的大蛇娜吉妮

視覺效果團隊也栩栩如生地呈現出佛地魔身邊的大蛇娜吉妮,她從不離開主人身旁。

哈利波特與佛地魔之間具有特殊關聯,這種能力使得這位年輕巫師懼怕和痛苦,但同時也提供他獨特的洞察力,能探入佛地魔的心理。如今,他知道佛地魔明白他們的目的,更慘的是,為了摧毀分靈體,即使他沒有變得軟弱,卻使他如同受傷的動物一樣,變得暴怒、甚至更危險。

大衛葉茨表示:「當佛地魔發現哈利在尋找分靈體時,他第一次瞭解到他可能也有弱點,於是我們看到他開始分裂,尤其是心理方面。」
雷夫范恩斯回想地表示:「每次有分靈體被摧毀,佛地魔身上的某種要素似乎就被剝去,大衛鼓勵我以彷彿內心爆裂的方式演出這些場面。大衛很厲害,任何鏡頭都設法挖掘佛地魔內心的每個面向,甚至只是一兩秒的片斷鏡頭,這點我非常欣賞。」

大衛葉茨表示:「我和雷夫都想要探索佛地魔內心的恐懼和憤怒,這一切使得他變得殘暴無比。」

從特效的觀點而言,提姆柏克同樣想要描繪出每個分靈體消滅時的具體呈現,他表示:「我們需要重現佛地魔的邪惡面向,展示他的黑暗和駭人形象,以能深入人們的潛意識恐懼。」

從佛地魔在《哈利波特:火盃的考驗》螢幕中復活現身開始,視覺效果團隊就致力於塑造他如蛇般的陰險外貌。提姆柏克說明地表示:「我們使用一種稱為數位道具化的技術,除去雷夫的一些五官特徵,增加如蛇般的特質,比如鼻孔的裂縫,還有只要佛地魔出現,鏡頭就必須追蹤他表情的所有微妙表現,這需求不小的技巧。」

視覺效果團隊也栩栩如生地呈現出佛地魔身邊的大蛇娜吉妮,她從不離開主人身旁。雷夫范恩斯表示:「他非常疼愛她,也許能說是他曾擁有最親密關係的對象,一種禍福與共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