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鋼鐵英雄 Hacksaw Ridge

延伸閱讀

電影選角

「蜘蛛人」搭上「阿凡達」,安德魯加菲與山姆沃辛頓同台飆戲。

以英雄角色蜘蛛人深植人心的安德魯加菲,是金球獎得主,也是東尼獎入圍者,這回他化身戰場軍醫,從酷炫的漫畫人物翻轉成現實中真實存在的戰場英雄,梅爾吉勃遜也稱讚:「安德魯是優秀的演員,他沒有一般動作演員的外表,但他的內心具有這些特質。」

而飾演過《阿凡達》主角的山姆沃辛頓這次在《鋼鐵英雄》中飾演上尉,和安德魯站在不同立場,兩人衝突不斷,卻又在戰場上殊途同歸,展現非凡的同袍情誼。也一改先前電影角色的鮮明形象,演技爆發重現沖繩島之役的傳奇故事。

鋼鐵英雄》中實力派演員集結一堂,知名喜劇演員文斯范恩突破以往形象,詮釋軍官角色絲絲入扣,更完美呈現由主角所帶出的對直線式軍事管理的省思,安德魯曾說過文斯的演技逼真,因為他是以細膩謙卑的態度來處理這個角色,演員切磋飆戲,更在拍攝期間相輔相成,動人演技也讓各界媒體看好《鋼鐵英雄》將會是2017年奧斯卡的大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