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攻殼機動隊1995 GHOST IN THE SHELL (1995)

延伸閱讀

關於導演

押井守個人風格強烈,充滿獨一無二的未來科幻元素,更在2014年拍攝首部英語電影《最後的德魯伊:加爾姆戰爭》。

押井守(Mamoru Oshii)
1951年8月8日生於日本東京大田區,為日本的動畫、電影導演,1976年畢業於東京學藝大學,一開始擔任動畫《福星小子》的電視版導演,1983年拍攝《福星小子》電影版,之後作品橫跨電影和電視,又陸續拍攝如《機動警察》(Patlabor: The Movie, 1989)、《攻殼機動隊》系列、《空中殺手》(The Sky Crawlers, 2008)等動畫作品,個人風格強烈,充滿獨一無二的未來科幻元素,更在2014年拍攝首部英語電影《最後的德魯伊:加爾姆戰爭》(Garm Wars: The Last Druid)。《攻殼機動隊》系列電影將押井守推向巔峰,揚名國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