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愚行錄 Gukoroku-Traces of Sin

延伸閱讀

關於演員

妻夫木聰2016年以《怒》獲得最佳男配角,實力與人氣兼具的日本一線男演員。

妻夫木聰
自2001年因《水男孩》爆紅並且獲得日本奧斯卡肯定後,人氣持續高漲。分別以《惡人》獲得日本奧斯卡最佳男主角並在去年以《怒》獲得最佳男配角,實力與人氣兼具的日本一線男演員。


10歲時以童星入門,然而直至演出園子溫導演作品《愛的曝光》時才讓人驚覺她的演技爆發力。爾後在電視劇、電影及舞台劇皆獲獎無數,近期演出日劇《四重奏》更因太過可愛而引領出流行風潮。

6年前兩人合作電影《惡人》,分別獲得日本奧斯卡最佳男主角及提名最佳女配角,日本兩大實力派演員重聚飆戲,成為電影一大看頭。本次在電影中飾演兄妹,滿島光表示在開拍前因和石川慶導演首次合作而不安,還特地傳了簡訊向妻夫木聰求救,收到對方溫柔的鼓勵並且互稱「愛你」,戲外互動也如兄妹情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