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9頂假髮的女孩 The Girl with Nine Wigs

延伸閱讀

《9頂假髮的女孩》演員

德國女星-麗莎托瑪雀絲基,首部電影處女作《9頂假髮的女孩》讓她從麻豆變巨星,與德國一線性感女星雅斯明格拉特,共同在假髮國度裡尋獲新生。

麗莎托瑪雀絲基處女作《9頂假髮的女孩》麻豆變巨星

影壇新人麗莎托瑪雀絲基(Lisa Tomaschewsky)今年在柏林銀熊獎導演馬克侯特蒙所執導的新片《9頂假髮的女孩》中,不但表現未見生澀,還成功詮釋了擁有9頂假髮與9種精彩人生的女主角。模特兒出身的她不甘於只當花瓶,一直懷有演員夢,她曾在美國洛杉磯與德國漢堡進修表演課程,並於2011年開始演出電視劇集;直到經紀人替她安排了《9頂假髮的女孩》試鏡,才讓她終於脫穎而出,躍升該片女主角,並成為德國影壇最美麗的一顆新星。

麗莎托瑪雀絲基自14歲開始她的模特兒生涯,已擁有十年資歷的她隸屬於Elite模特兒公司,並曾代言Tommy Hilfiger、MEXX、Triumph等國際知名品牌。作風大膽的麗莎托瑪雀絲基,甚至還曾全裸登上德國版花花公子,讓她的魔鬼身材一覽無遺。

麗莎托瑪雀絲基在電影《9頂假髮的女孩》中,演活了一名正值花樣年華的罹癌少女,她不願向命運低頭,反倒以9頂假髮、9種不同性格、活出了更精彩的9種人生。《9頂假髮的女孩》讓麗莎托瑪雀絲基的演技受到極大考驗,但初生之犢不畏虎的她並不以此為苦,反倒是為戲落髮才讓向來愛漂亮的她一度感到傷心。

票房女星雅斯明格拉特《9頂假髮的女孩》跨刀挺師妹

以《紅酒燉香雞》迅速紅遍德國的性感女星雅斯明格拉特(Jasmin Gerat),1978年出生於柏林,父親是土耳其裔的工程師,母親則是德國的保險員。她16歲時因奪下德國「Bravo雜誌」選美冠軍,決定棄學朝模特兒之路發展;隔年則在全國的模特兒競賽上,勇奪「年度漂亮寶貝」亞軍,順利成為知名經紀公司Elite旗下的簽約模特兒。

1998年起,雅絲敏葛瑞開始跨足影壇,處女作《小心你的鄰居》(Caipirinha - Beware of Your Neighbor !)以逗趣的表演展現搞笑實力。兩年後她則在電影《寶貝我愛你》(I Love You, Baby)中為戲落髮剃光頭,彰顯朝向實力派女星轉型的決心。2011年以《紅酒燉香雞》奠定了德國一線女星地位後,雅絲敏葛瑞於今年與德國天王巨星提爾史威格再度攜手端出《紅酒燉香雞2》(Kokowaah 2),該片則再度發威,橫掃德國近十億台幣的驚人票房。

雅斯明格拉特與導演馬克侯特蒙曾在《男人那點事》(Mann tut was Mann kann)合作愉快,現已貴為票房女星的她,依然跨刀演出馬克侯特蒙的新片《9頂假髮的女孩》。

她在片中飾演女主角麗莎托瑪雀絲基的好友,並因緣際會、啟發了她的人生......。有趣的是,雅斯明格拉特與麗莎托瑪雀絲基不僅同屬知名經紀公司Elite旗下的簽約模特兒,兩人也皆從伸展台走向大銀幕,甚至也都曾為戲落髮理光頭,成名的過程可說是諸多巧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