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陰緣 9981

延伸閱讀

《陰緣》關於電影

泰國曼谷真實故事改編,被泰國電影雜誌評選為最有創意與邏輯思考的年度鬼片。

由知名泰國豆花妹-繆娃帕提亞領銜主演,創新拍攝手法,由九位導演合力執導一部片,導演們十分有默契般,巧妙將故事融為一體,讓影片就像同一位導演執導,但仍看出九位導演各自不同的風格。片中每個鏡頭都很唯美,卻令人毛骨悚然,故事也力求貼近生活,充滿戲劇張力,加上嗩吶的陰森背景音樂,保證讓觀眾直打哆嗦......

別以為恐怖故事,只會出現在電影裡;2011年5月18日在大陸長春市,一名22歲的準新娘,結婚前一刻被男友悔婚,受不了打擊的準新娘穿戴婚紗,帶著槁木死灰的心情,踏上7層高樓一躍而下,所幸被街道辦事處的主任凌空救起。但故事裡的新娘卻沒有如此幸運,高樓直接墜下,死狀極為悽慘,是自殺?還是他殺?是誰讓這位幸福的待嫁娘,成為大樓裡的詛咒?是誰讓她心灰意冷,決定拿取地獄的門票?九個謎團帶你追根究底,尋找真相!
    相關延伸閱讀
  • ◎ 《陰緣》關於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