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我的蛋男情人 My Egg Boy

延伸閱讀

關於演員

林依晨為台灣首屈一指的實力派演員,自然不造作的演技深受觀眾喜愛。

林依晨 飾演 梅寶
在老牌冷凍食品公司上班,正值適婚年齡的都會OL。因為忙於工作意外面臨大齡剩女的危機。熱愛冷凍食品,相信只要把任何食物扔進冰箱就萬事保險。認為冷凍技術是人類最偉大的發明,可以延長所有事物的保存期限,比如愛情,或者女人的青春。

林依晨為台灣首屈一指的實力派演員,自然不造作的演技深受觀眾喜愛。並以電視劇《我可能不會愛你》的演出奠定都會輕熟女代言人的地位!高EQ和成熟冷靜的魅力讓網友封她為『零負評女神』。有別於過去的愛情喜劇演出,在《我的蛋男情人》中以精湛的演技探討都會女性對於幸福渴求的深層面。演技的銳變,令人為之一亮。

鳳小岳 飾演 阿始
當紅主廚,信奉新鮮自然,堅信好的食材是做菜的根本,厭惡一切冷凍加工過的東西。自信冷淡的外表下,其實隱藏著一顆柔軟害怕受傷的心。

鳳小岳以電影《九降風》嶄露頭角, 充滿貴族氣息的帥氣外表下,扎實地演活了每一個個性迥異的角色,是個連眼神都能說故事的優秀演員。在《我的蛋男情人》和林依晨有著火花四射的愛情對手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