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人間師格 Detachment

延伸閱讀

《人間師格》演員

超夢幻全明星卡司陣容,匯集奧斯卡影帝的安卓布洛迪、詹姆士肯恩、克莉絲汀漢卓克的豪華陣容,不費吹灰之力提升電影高度。

人間師格》堪稱是星光雲集,匯集電影電視圈的明星卡司之超豪華陣容,除了以《戰地琴人》一舉拿下奧斯卡影帝的安卓布洛迪,包括《教父I》詹姆士肯恩飾演妙語如珠的資深教師、《神秘河流》瑪西亞蓋哈登飾演在官僚體系下逐漸腐敗的校長、《廣告狂人》克莉絲汀漢卓克飾演溫柔體貼的美女教師、更找來《追殺比爾》劉玉玲飾演瀕臨崩潰邊緣的輔導老師、此外還有《門當父不對》布萊絲丹娜、《紅色警戒 The Thin Red Line》提姆布萊克尼爾森等,而實力派新星莎曼蓋兒更以甜美外型與叛逆性格的高反差,詮釋任性而天真的雛妓。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導演的女兒貝蒂凱以素人之姿,挑戰演出飽受言語羞辱的天才胖妹,其自然真切的演技讓影評直誇凌駕《珍愛人生》莫妮克。巨星雲集同台飆戲,讓觀影者親臨社會崩解的現場,並深切體驗最真實的人性與心靈衝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