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色.誘 Chloe

延伸閱讀

關於演員/連恩尼遜


從影多年的好萊塢性格巨星連恩尼遜,自1990年擔綱主演的《魔俠震天雷》Darkman開啟亨通星運,1993年他獲得了演員生涯中最關鍵的重要角色,於好萊塢商業大導史蒂芬史匹柏Steven Spielberg拍攝的二戰鉅作《辛德勒的名單》Schindler’s List挑大樑主演男主角辛德勒,一舉贏得了奧斯卡與金球獎雙項影帝提名。

接下來連恩尼遜於史詩大片《豪情本色》Michael Collins中飾演愛爾蘭革命英雄,熱血激昂的演出使他勇奪威尼斯影帝大獎,並再度榮獲金球獎影帝提名,其他如《大地的女兒》Nell、《金賽性學教室》Kinsey、《王者天下》Kingdom of Heaven以及《外慾殺機》The Other Man等也都是他備受肯定的好評佳作。近期,連恩尼遜更以全球大賣的動作猛片《即刻救援》Taken、《超世紀封神榜》Clash of the Titans與《天龍特攻隊》The A-Team等躍升為全球炙手可熱的票房巨星。

而在新作《色.誘》當中,連恩尼遜將改以文質彬彬的教授形象與觀眾見面,同時忠實呈現已婚男性面臨誘惑的內心掙扎,片中他也與兩位女主角有相當多親密而精彩的對手戲,展現近期陽剛動作戲路之外招牌的細膩演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