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色.誘 Chloe

延伸閱讀

關於演員/茱莉安摩兒


色.誘》中另一位不容忽視的女主角,由多次獲奧斯卡提名的巨星茱莉安摩兒飾演懷疑丈夫外遇的妻子,從影以來她以優雅的氣質與細膩出色的演技,悠遊於商業強片與獨立佳作之間。

在時代文藝佳作《遠離天堂》Far from Heaven中,摩兒扮演一名內心孤寂、渴望愛情的家庭主婦,而同年的另一部女性電影經典《時時刻刻》The Hours,她飾演一位壓抑自己同性戀傾向的已婚少婦,在這兩部作品中的精彩表現,使茱莉安摩兒於該年風光入圍奧斯卡影后與最佳女配角雙料大獎;近作《摯愛無盡》A Single Man則贏得了金球獎評審團的青睞,使她榮獲金球獎最佳女配角提名。

在《色.誘》中茱莉安摩兒將妻子內心懷疑丈夫不忠的痛苦,以及亟欲重燃夫妻間已逝熱情的渴望,詮釋得入木三分且令人動容,而她以層次豐富的演技刻畫與亞曼達賽芙莉之間矛盾糾葛的情感,也將讓所有觀眾留下深刻的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