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明天,我要和昨天的妳約會 Tomorrow I Will Date with Yesterday's You

延伸閱讀

關於演員

以平面模特兒身分出道的小松菜奈,2014年首度主演電影《渴望》獲得廣大關注,2016年更在《失序男孩》中飾演暴力酒家女,犧牲形象的演出讓不少觀眾驚艷。

福士蒼汰(Sota Fukushi)飾演 南山高壽
1993年5月30日出生於日本東京都,高中時在路上被雜誌人員發現,並拍攝街拍照刊登在雜誌上,而被經紀公司看見,開啟他的演藝生涯。

2011年演出電視劇《美女鮮師No.1》出道,之後接連演出電視劇《出生》和《伴君入眠》,出道半年就演出三部電視劇作品,同年更從三千人中脫穎而出,擔任電視劇《假面騎士Fourze》男主角而獲得廣大關注,系列作品也被改編成多部電影。2012年首度主演劇情電影《我被處刑的未來》,隔年接連演出《圖書館戰爭》,同年還接演NHK晨間劇《小海女》,作品多產讓他成為國民人氣男演員,並在日本Oricon公信榜的「2013年上半年爆紅男演員」、「2014年爆紅男演員」問卷調查中奪冠!

他在2014年參與《名偵探柯南:異次元的狙擊手》配音,之後並主演《特攝英雄》、《只要說妳愛我》、《要聽神明的話》、《閃爍的愛情》等多部電影;2015年並以《圖書館戰爭2:最後任務》榮獲第38屆日本影藝學院獎「最佳新人獎」肯定。他在2016年底與小松菜奈主演人氣小說改編電影《明天,我要和昨天的妳約會》,在片中飾演京都大學美術系學生「南山高壽」,戴眼鏡的笨拙模樣與髮型讓人不禁莞爾,直到對小松菜奈飾演的神祕女主角一見鍾情以後,兩人隨即展開一場宿命般的奇蹟戀愛!


小松菜奈(Nana Komatsu)飾演 福壽愛美
1996年2月16日出生於日本東京都,2008年以平面模特兒身分出道,2014年首度主演電影《渴望》獲得廣大關注,並以該片榮獲報知電影獎、日本影藝學院獎、每日電影獎等各大電影新人獎項,獲得廣泛關注,隨後陸續接演《近距離戀愛》、《預告犯》、《爆漫王》、《我才不會對黑崎君說的話言聽計從》、《廢柴特攻隊》等片。

2016年更在《失序男孩》中飾演暴力酒家女,犧牲形象的演出讓不少觀眾驚艷,也獲得導演真利子哲也大力誇讚,並讓她獲得電影旬報、橫濱電影節等最佳新人獎肯定。

她在2016年底主演新片《明天,我要和昨天的妳約會》,與福士蒼汰首度搭檔談愛,飾演擁有神祕氣息的女主角。角色不論心境變化或演技的層次堆疊都不同尋常,分寸相當難以掌握,她也成功以不慍不火的演技完美詮釋,讓觀眾感動不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