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明天,我要和昨天的妳約會 Tomorrow I Will Date with Yesterday's You

延伸閱讀

原著小說與作者介紹

2014年推出奇幻愛情小說《明天,我要和昨天的妳約會》,在日本知名讀書社群網站「閱讀計數器」中的「戀愛小說推薦排行榜」上,連續穩坐冠軍寶座。

七月隆文(Takafumi Nanatsuki)
出生於日本大阪府,畢業於京都精華大學美術學系,是日本小說家與輕小說作家。2003年以「今田隆文」為筆名,推出《Astral》踏入文壇,擅長敘情故事與喜劇。2004年7月開始,則以現在的筆名持續推出作品,著有《蛋糕王子的名推理》、輕小說《我被綁架到貴族女校當「庶民樣本」》、《LOVE YOU我的勇者公主》等作。

2014年推出奇幻愛情小說《明天,我要和昨天的妳約會》,不僅在日本熱銷160萬冊,並在日本知名讀書社群網站「閱讀計數器」中的「戀愛小說推薦排行榜」上,連續穩坐冠軍寶座,更榮獲第三屆京都本大賞,成為日本10到20歲女性讀者最想閱讀的文庫本冠軍。日本讀者淚濕力推:「早知道得拚命不讓淚水流下來,就不應該在電車上看這本書的!」此外也吸引女星有村架純、「乃木?46」衛藤美彩、「NMB48」松村芽久未等日本藝人聯合推薦,台灣版小說由春天出版社發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