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明天,我要和昨天的妳約會 Tomorrow I Will Date with Yesterday's You

延伸閱讀

關於導演

被譽為「青春戀愛電影大師」的三木孝浩,曾執導《向陽處的她》、《永遠不回頭》、《閃爍的青春》等多部超人氣純愛電影。

三木孝浩(Takahiro Miki)
1974年8月29日出生於日本德島縣。畢業於早稻田大學第一文學系的他,1998年進入索尼音樂,並接連拍攝生物股長、放克猴寶貝、YUI、木村KAELA等多位人氣歌手的音樂錄影帶,此外也曾拍攝多部電視劇、電視廣告及短片,並榮獲2005年「MTV日本音樂錄影帶大獎」年度最佳音樂錄影帶獎、2009年「坎城國際創意節」媒體部門金獎肯定。

2010年首度執導電影長片《手拉你》引發關注,之後更執導《向陽處的她》、《永遠不回頭》、《閃爍的青春》等多部超人氣純愛電影,被譽為「青春戀愛電影大師」。

2015年推出《再會吧!青春小鳥》,是他第一部非戀愛主題的電影作品,以細膩鏡頭描繪青澀年少時光,讓各年齡層觀眾感動萬分。2016年底推出改編自同名暢銷小說的最新作品《明天,我要和昨天的妳約會》,除了男女主角福士蒼汰與小松菜奈之外,更找來曾在《閃爍的青春》中合作過的東出昌大共同演出,在熟稔的愛情題材當中,加入更多的時間與奇幻元素,虐戀情節讓觀眾看得催淚不已,他也期許本片「目標要成為年度最賺人熱淚的純愛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