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阿姐萬萬醉 Bad Moms

延伸閱讀

關於電影

《阿姐萬萬醉》是以女性為主的爆笑幽默電影,呈現女性在家庭的壓抑下,放下一切解放自己,重新感受自由,過程卻又遇上一籮筐的搞笑體驗。

阿姐萬萬醉》由《醉後大丈夫》系列電影知名編劇搭檔強盧卡斯(Jon Lucas)和史考特摩爾(Scott Moore)自編自導,已經多次展現喜劇功力的他們,這次打造出以女性為主的爆笑幽默電影,呈現女性在家庭的壓抑下,放下一切解放自己,重新感受自由,過程卻又遇上一籮筐的搞笑體驗。

本片女主角由《熊麻吉》女星蜜拉庫妮絲(Mila Kunis)擔綱演出,近年靠著多部喜劇愛情片成為好萊塢女神的她,對於演出喜劇片早已駕輕就熟,這回再發揮搞笑功力,不顧形象的表現絕對令人期待。本片亦有以《冰雪奇緣》為「安娜」配音而享譽盛名的女星克莉絲汀貝爾(Kristen Bell)加盟演出,這也是她繼2008年的電影《忘掉負心女》(Forgetting Sarah Marshall)後,時隔8年再次和蜜拉庫妮絲聯手飆戲。

此外,在《全家就是米家》、《愛在頭七天》多部喜劇片露臉的超強綠葉凱瑟琳哈恩(Kathryn Hahn)也加盟演出,也招攬了威爾史密斯之妻潔達蘋姬史密斯(Jada Pinkett Smith)和《全家玩到趴》克莉絲汀艾波蓋特(Christina Applegate)共演,這幾名好萊塢女星一起搞笑勢必能在女性喜劇片中創造極大迴響和共鳴。本片除了演員陣容堅強,幕後團隊更是集結許多喜劇片技術人員。剪接由《熊麻吉》系列電影的傑夫費里曼(Jeff Freeman)操刀剪輯,配樂則找來《老闆不是人》系列電影的克里斯多夫雷尼茲(Christopher Lennertz)負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