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比利‧林恩的中場戰事 Billy Lynn's Long Halftime Walk

延伸閱讀

關於演員

出生於1991年2月21日,英國舞臺劇演員喬歐文,是李安面試了上百位年輕的男演員,才找到擔任劇中主角比利‧林恩最佳人選。

喬歐文(Joe Alwyn)
出生於1991年2月21日,英國舞臺劇演員,偶爾參加電視劇演出。李安面試了上百位年輕的男演員,才找到年僅 24 歲喬艾文擔任劇中主角比利‧林恩。

克莉絲汀史都華(Kristen Stewart)
美國女演員,代表作為《暮光之城》系列,近年除了好萊塢商業電影外,亦大量演出知名藝術片導演的影展電影。

馮迪索(Vin Diesel)
美國演員,代表作包括《玩命關頭》系列、《限制級戰警》系列、《星際傳奇》系列,近年更配音《星際異攻隊》大受歡眾喜愛。

克里斯塔克(Chris Tucker)
美國喜劇男演員,代表作為《第五元素》、《尖峰時刻》系列。

史提夫馬丁(Steve Martin)
多才多藝的資深美國喜劇男演員、編劇、主持人、製片。曾主持三屆奧斯卡獎。代表作品包括《粉紅豹》系列、《十二生笑》系列、《新岳父大人》系列等。

李淳(Mason Lee)
畢業於紐約大學戲劇系。作品包括《醉後大丈夫 2》、《風中家族》等。更曾獲第50屆金鐘獎「迷你劇集/電視電影男配角獎」提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