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怒‬ Anger

延伸閱讀

關於演員

日本當紅一線實力派男星妻夫木聰,帥氣外表擁有廣大粉絲,曾奪下日本奧斯卡影帝寶座。

渡邊謙(Ken Watanabe)
1959年出生於日本,父母親都是老師,24歲時就讀戲劇學校時對表演產生興趣,自此展開表演生涯,最早演出電視劇出道,之後參與許多好萊塢大片演出,晉升國際巨星行列,被譽為日本四大天王之一,更曾被美國時代雜誌評選為最性感男人,演出電影作品包含《末代武士》、《蝙蝠俠:開戰時刻》、《藝伎回憶錄》、《來自硫磺島的信》、《全面啟動》、《上海》、《大和殺無赦》、《哥吉拉》、《變形金剛4:絕跡重生》等。

妻夫木聰(Satoshi Tsumabuki)
1980年12月13日出生於日本,為日本當紅一線實力派男星,帥氣外表擁有廣大粉絲,曾奪下日本奧斯卡影帝寶座,演出作品包含《水男孩》、《淚光閃閃》、《魔幻時刻》、《惡人》、《清須會議》、《東京家族》、《菜鳥評審員》、《渴望》、《刺客聶隱娘》等。

宮崎葵(Aoi Miyazaki)
1985年11月30日生。因演出奪下坎城影展費比西獎的《人造天堂》而受矚目。首次挑大樑的作品《害蟲》,即獲得第23屆南特影展最佳女主角獎的殊榮。在2008年參與NHK大河劇《篤姬》,寫下大河劇史上最年輕主角的紀錄,也為她的演員生涯累積紮實的表演經驗。主要參與演出的作品有《娜娜》、《現在只想愛你》、《少年手指虎》、《手拉你》、《神的病歷簿》、《阿娜答有點blue》、《我的母親手記》、《天地明察》、《往復書簡:二十年後的作業》、《黃色大象》、《飛吧!蒲公英》、《宅男的戀愛字典》、《神的病歷簿2》、《如果這世界貓消失了》,並曾為《怪物的孩子》動畫電影獻聲配音。

廣瀨鈴(Suzu Hirose)
1998年6月19日出生。從2012年開始擔任雜誌Seventeen專屬模特兒,活躍於戲劇、電影、廣告。2013年的《謝罪大王》是她首次登上大銀幕的作品。2015年首次主演連續劇《學校的階梯》。其他參與演出的作品有《漂撇男子漢3》、《海街日記》,並曾為《怪物的孩子》動畫電影獻聲配音。

綾野剛(Go Ayano)
1982年出生於日本,畢業後至東京發展演藝事業,從事模特兒、樂團等演出,2003年開始演出電視劇,電影作品包含《五個暴走少年》、《神劍闖江湖》、《惡女羅曼史》、《橫道世之介》、《陽光只在這裡燦爛》、《世紀怪盜:魯邦三世》、《天空之蜂》、《新宿天鵝》、《極道爆音龐克奧義》、《被遺忘的新娘》等。

松山研一(Kenichi Matsuyama)
1985年出生於日本,曾參與日劇《一公升的眼淚》演出,以多變演技被稱為「變色龍」,曾演出《死亡筆記本》系列電影、《不要嘲笑我們的性》、《重金搖滾雙面人》、《挪威的森林》、《殺戮都市》系列電影、《清須會議》、《蒼之亂》、《如此如此,這般這般》等。

森山未來(Mirai Moriyama)
1984年出生於日本,15歲起開始演出舞台劇,累積豐富表演競豔,2003年演出電視劇《水男孩》,2004年演出《在世界中心呼喊愛情》一炮而紅。後續曾獲得日本藍絲帶最佳新人獎、日本奧斯卡最佳男配角、最佳新人獎,演出的其他電影作品還有《百萬元女孩的眼淚日記》、《一首Punk歌救地球》、《草食男之桃花期》、《陸之魚》、《ALWAYS守候幸福的三丁目》、《苦役列車》、《往復書簡:二十年後的作業》、《贖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