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史努比 The Peanuts Movie

延伸閱讀

關於製作團隊

馬提諾協助設立了第二間工作室「Click 3X LA」,他身為公司合夥人並擔任動畫部總監。Click 3X LA 以視覺特效設計與製作、動畫廣告、電視動畫及Imax電影動畫作品,為公司在業界建立聲譽。

史帝夫馬提諾(導演)曾與麥可索梅爾(Michael Thurmeier)執導全球票房強片《冰原歷險記4:板塊漂移》。馬提諾於2002年加入藍天工作室,擔任《機器人歷險記》(Robots)的藝術指導,與克里斯威巨(Chris Wedge)和威廉喬伊斯(William Joyce)合作,創造出該片全然幻想古怪的世界,並且獲得安妮獎(Annie Award)最佳美術指導提名;就在《機器人歷險記》於戲院上映的同時,馬提諾與吉米海沃德(Jimmy Hayward)共同執導《荷頓奇遇記》,該片由金凱瑞(Jim Carrey)、史提夫卡爾(Steve Carell)與卡蘿伯納特(Carol Brunett)主演,於2008年推出,廣獲好評,締造票房佳績。

馬提諾被視為電腦動畫界的先鋒者,1981年取得平面設計學士文憑後,於俄亥俄州立大學電腦繪圖研究機構(Ohio State university’s Computer Graphics Research Group)展開他的電腦動畫畢業製作。這個獨特環境是最早讓電腦科學家和藝術家合作製作電腦動畫的地方,並開發各種工具讓這新興產業更進步。馬提諾的碩士便是研究電腦動畫的設計與分鏡。

馬提諾走在這個方興未艾的產業尖端,於1983年加入製作公司Cranston/Csuri,為美國廣播公司(ABC)、哥倫比亞廣播公司(CBS)、美國國家廣播公司(NBC)、HBO及ESPN設計、活化、製作電腦動畫。馬提諾的設計和動畫作品讓他廣獲肯定,也為工作室贏得許多獎項,包含廣播設計協會(Broadcast Designers Association)、The International Monitor Awards及無數影展肯定。

馬提諾於 1987 年遷居洛杉磯,協助設立 MetroLight Studios,該工作室的設計、視覺特效和動畫作品獲得許多獎項肯定。馬提諾任職 MetroLight 擔任創意總監之一,在此期間,他於 1991 年以《魔鬼總動員》為 MetroLight 獲得一座奧斯卡最佳視覺特效獎;同年並以美國廣播公司的《World of Discovery》的節目標識設計,獲得黃金時段艾美獎(Primetime Emmy Award)。

為了製作原創內容,並且深入探索互動敘事領域,馬提諾於 1994 年加入 7th Level Studios 擔任創意副總裁,他與豪伊曼德爾(Howie Mandel)合作的《Lil’ Howie’s Fun House》、與泰瑞吉廉(Terry Gilliam)和艾瑞克愛都(Eric Idle)合作的《Monty Python’s Quest for the Holy Grail》及《Monty Python’s The Meaning of Life》等作品,都獲得了互動式娛樂領域的獎項和肯定。

1997 年,馬提諾協助設立了第二間工作室「Click 3X LA」,他身為公司合夥人並擔任動畫部總監。Click 3X LA 以視覺特效設計與製作、動畫廣告、電視動畫及Imax電影動畫作品,為公司在業界建立聲譽。在這段期間內,馬提諾也開始執導商業廣告,並領導規模更大的動畫團隊,為形式較長的電視電影創作動畫。

克雷格舒茲(編劇、製片),《花生漫畫》作者查爾斯舒茲之子,目前與妻子茱蒂居住於加州聖羅沙,兩人育有兩個小孩。一如查爾斯舒茲遺孀珍妮舒茲,克雷格已在查爾斯舒茲創意協會的工作,代表家中兄弟姊妹延續父親所遺留下的作品。他是查爾斯舒茲博物館與研究中心的董事之一,該機構致力於保存、展示這些極富趣味的作品,賦予其深度,並研究查爾斯舒茲的生平與藝術。

近期克雷格與其子布萊恩舒茲,以及布萊恩的寫作伙伴寇里尼斯烏里亞諾,共同創作《史努比The Peanuts Movie》,三人本片編劇及製片。克雷格舒茲也是熱愛天空的飛行員,在聖羅沙郊區經營包機事業二十年。

保羅費格(製片)是位才華洋溢的創作者,身兼電影工作者、編劇、製片與作家身份。費格近期的影片包含喜劇《麻辣賤諜》(Spy),由瑪莉莎麥卡錫(Melissa McCarthy)領銜主演;警察搭檔喜劇《麻辣嬌鋒》(The Heat),由珊卓布拉克(Sandra Bullock)與瑪莉莎麥卡錫主演,創造全球美元2.2億票房佳績,並獲得奧斯卡最佳女配角及最佳原創劇本提名。

三度獲得愛美獎提名的最佳編導,並且獲得導演工會獎肯定的費格,以獨力製作廣獲好評影集《Freaks and Geeks》,並且擔任影集《辦公室瘋雲》(The Office)導演及共同監製。

麥可崔維斯(製片)在電腦動畫與視覺特效界居重要地位長達二十年。身為藍天工作室資歷十五年的老戰將,崔維斯在2000年加入該工作室,為當時正從商業視覺特效機構轉攻電腦動畫的藍天工作室有莫大助益。崔維斯帶領視覺特效部門發展電腦動畫,完成第一部動畫長片《冰原歷險記》,該片榮獲得奧斯卡提名,並得到國際動畫協會(ASIFA)與視覺特效協會的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