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雷神索爾 Thor

延伸閱讀

關於漫威影業

漫威影業擁有超過八千個角色,它是全世界最大的以角色為主的娛樂公司。

漫威影業擁有超過八千個角色,它是全世界最大的以角色為主的娛樂公司。漫威影業專門利用該公司擁有的角色提供授權服務、製作娛樂節目、發行出版物以及玩具。漫威影業的業務涵蓋電影發行、DVD發行、消費商品、電玩遊戲、玩偶、電視節目以及宣傳。漫威影業以超過六十年出版的漫畫累積的題材,拍出多部賣座鉅片。

2009年12月,迪士尼公司收購漫威影業所有角色的使用權,漫威影業的執行長艾克皮爾穆特說:「迪士尼公司是漫威影業擁有的角色最好的家,因為迪士尼公司在全世界都有很好的組織,可以擴大授權的範圍。」漫威電影公司則以《鋼鐵人》、《蜘蛛人》、《X戰警》、《驚奇四超人》以及《惡靈戰警》系列電影締造連續八部電影都是周末票房冠軍的記錄,而且自從1998年以來,漫威電影公司的電影已經締造全球票房已經超過610億美元的驚人成績,奠定該公司成為全世界最成功的娛樂品牌之一。

漫威影業目前正在拍製喬強斯頓執導的《美國隊長》,未來的作品則包括《鋼鐵人3》、《蜘蛛人4》、《X戰警:死侍》、《蟻人》以及《X戰警:萬磁王》。漫威影業總裁兼《雷神索爾》製片凱文費吉解釋為什麼漫威影業改編於漫畫的電影會這麼成功,他說:「漫威漫畫的故事很有深度,角色則很複雜,他們都各自有缺點,所以這些角色才會這麼有趣,而且能夠接受時間的考驗。

這讓我們能夠成功地把漫威漫畫的角色拍成電影,讓沒有看過漫畫的觀眾認識這些角色。我們很幸運能請到很多才華洋溢的導演和演員,以及最頂尖的幕後工作人員,每次都能推出超級鉅片。」漫威影業是迪士尼公司的子公司,該公司是全世界首屈一指,以角色為主的娛樂公司,它總共擁有超過八千個角色,在過去七十年間曾以不同的媒介出現。漫威影業利用這些角色從事娛樂、授權及出版事業。